兄弟情深 stavn解释缺席BLAST比赛原因

2021-12-29 10:5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Heroic选手stavn通过社交媒体透露了他缺席BLAST年终总决赛的原因,他透露是因为自己的亲哥哥在此之前自杀,这让自己悲伤过度而不能顾及赛事。 

右起为Lifedance,stavn和Dragonfly三兄弟右起为Lifedance,stavn和Dragonfly三兄弟

  这位去年的TOP12选手在社媒中是这样写的:“在BLAST年终总决赛之前的几天我得知,我的亲哥哥决定结束自己的生命,也许很多人都对他在16年ELEAGUE第二赛季的比赛中由于我年龄不够代替我出场印象深刻,在那会他也曾短暂执教过我和我的弟弟Dragonfly。他是我最亲爱的兄长,也是我职业生涯有如此成就的重要原因,正是有他的帮助,我才成长成今天的我。过去几个星期我都和我的家人们在一起,大家都在努力从悲伤中重新振作起来,感谢Heroic的理解,也感谢队友们对我的支持。RIP,哥哥!” 

  值得一提的是,stavn兄弟三人曾在2016-19年期间都为Fragsters效力,哥哥(ID lifedance)还是stavn CSGO生涯的启蒙导师。地处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北欧四国一直以高福利和高收入闻名世界,但同时较高的因郁症自杀率也始终是一个困扰社会的问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