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官宣2022年举办女子CSGO巡回赛

2021-12-22 10:0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已经正式宣布计划在2022年举办一个新的女子CSGO巡回赛。总奖金为50万美元,巡回赛包括两个线上联赛以及线下决赛,几个线上的现金杯以及在DreamHack瓦伦西亚的独立锦标赛。

  新的巡回赛的主要组成部分是欧洲和北美两个赛区,每个赛区有8支队伍争夺每个赛季75,000美元的冠军奖金。每个联赛的TOP 3队伍将获得在DreamHack达拉斯和DreamHack冬季举行的线下决赛资格。除了这六支队伍以外还将有一支亚洲队伍以及一支南美队伍进入线下赛阶段。

  DreamHack狂欢节也将独立举办总奖金池10万美元的比赛,共有8支队伍通过资格赛或者邀请参赛。第一场线下赛事将于7月1日至3日在DreamHack瓦伦西亚举行。

  同时,在四个不同的赛区将有一系列线上现金杯赛事,每个月在ESEA上举行,每个现金杯的奖金总额为4000美元。

  ESL Gaming的高级副总裁Roberta Hernandez在一份声明中说:“通过给女性提供等同于男性的赛事配套基础设施,我们很高兴可以给女子电子竞技创造更多的空间和机会,以支持其发展让她们梦想成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