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 valde或将转会EG OG正与EG方谈判

2021-12-31 10:1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根据门户网站1pv的最新报道,Evil Geniuses 或已对 valde 抛出了橄榄枝,以期召之作为2022年新阵的最后一块拼图。

  据上周的报道,Evil Geniuses决意再度选将,重新开始。这个美国俱乐部辞退了原教练DAPS,并正式确认将由原G2教练maLeK担任其 CS: GO 分部主教练一职。自今年11月 stanislaw 、oBo 和 MICHU相继解约离队后,保加利亚狙神CeRq 和 Brehze 是原阵中仅剩的两名选手。正如前不久的报道中所提——外媒爆料:Stewie2K autimatic正与EG洽谈,现在看来,该谈判已经进入正轨,美国二人组应该很快就会披上同款战袍,携手共战了。

  然而,新阵名单中的第五位成员的人选一直悬而未决。今天,由1pv的消息渠道中获悉,EG俱乐部方面似乎已经有了意向人选——OG院长 valde,而今他已然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双方对这位丹麦名将的下一步去向正在洽商。根据合同,这位前North老大哥还有一年的合约期,而OG的队内指挥 Aleksib 亦在谈判加入 G2 的相关事宜 。在这种现状下,与OG的谈判并不会顺风顺水,OG方面必然不会轻易地放走队内的当家选手,倘若谈判失败,Evil Geniuses 也已确定了一些替换 valde 的人选。但院长valde的去留,依然是近期转会传闻中的一大热门看点,其后续发展将会如何,我们将持续为您跟进报道。

  若谈判顺利,2022 年的Evil Geniuses新阵或将如下 :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