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spark ULTI:稳中求进,A队淘汰Fnatic

2022-01-21 09:0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Funspark ULTI 2021 总决赛第三日第二场由Astralis对阵fnatic,图一Mirage,A队五人火力全开碾压对手,16-2轻松拿下。来到Nuke似乎情况不同,Brollan和mezii不再哑火,极高的对枪质量配合smooya灵性大狙扳回一城。决胜图Inferno,双方不断强刚,你翻我也翻,死咬比分,双方鏖战至加时,最终Astralis淘汰fnatic。

  Fnatic 1 -  2 Astralis  (Mirage 2-16 ; Nuke 16-13 ; Inferno 16-19 )

  地图BP:

  图一Mirage

  手枪局fnatic提B,gla1ve三杀挽回局面。强起失败的fnatic连丢三分。第四局fnatic默认架死两人,突入包点后不埋包再架枪取胜。次局fnatic故技重施,这次Astralis准备充分扳回一分。fnatic爆弹打A未取得成效,比分来到7-1。

  第九局双方中路人数互换,A点双狙阻断fnatic的静摸。双狙防守的压力让fnatic寸步难行,比分来到12-1。第十四局smooya艺高人胆大,摸到小黑屋击杀Lucky后第二时间提B终于那到第二分。上半场比分13-2。下半场手枪局Astralis拱门夹A轻取手枪局,fnatic图一告破。

  图二Nuke

  手枪局fnatic多点前压被Lucky瓦解。强起失败fnatic连丢三分。长枪局Astralis默认耗费太长时间,被fnatic各点架死。强刚的Astralis也没找到突破口,被fnatic追平比分。第七局Astralis一线烟,fnatic前压取得人数优势,smooya大狙外场不断偷人将Astralis经济打崩,比分5-3。第九局gla1ve外场双杀,k0nfig占下三楼打破fnatic连胜。次局Astralis爆弹提A,包点瞬间融化,Astralis再拿一分。Astralis换汤不换药,这次正门夹A再拿分。次局Astralis动粗直接rushA,这次内场重防,外场ALEX双杀击破Astralis。fnatic逐渐摸透Astralis节奏,不断夺得首杀,Astralis进攻受阻,上半场取得6分。

  下半场手枪局fnatic五人开火车rush铁板,Astralis也效仿同样操作,抱团回防取胜。次局fnatic下K1抱团补枪翻盘成功。fnatic趁你病要你命,爆弹A,Astralis五人选择保枪。fnatic继续提A,gla1ve顶死黄房,fnatic无奈转铁板失败。第二十局Lucky第一身位首杀 ,Xyp9x守住铁板成功防下进攻,比分11-10。第二十二局经验老道Xyp9x铁板一换二奠定胜局。第二十四局Lucky一把大狙绕道匪家首杀,队友K1也有收获,mezii三杀挽回局势,比分12-12。次局fnatic外场开花,枪法压制再拿一分。经济崩塌的Astralis被对手拿到赛点。Astralis慢慢调整各点架枪追回一个赛点,fnatic一鼓作气结束图二。

  图三Inferno

  手枪局fnatic默认架枪取得人数优势赢下手枪局。强刚失败的Astralis连丢三分。长枪局fnatic默认A被Astralis破坏,Astralis拿到第一分。次局fnatic动粗rush B一换一后进攻A被gla1ve一人拖足时间。第六局blameF反清香蕉道枪法失误,Lucky大狙双杀切断进攻路线,比分3-3。次局fnatic第二时间爆弹B,gla1ve发挥丹麦绝学混烟,连混三人将fnatic打蒙了。第九局Lucky首杀VIP后被A1补掉,fnatic不急不忙原地架枪再拿一分。Brollan上演干拉大狙操作人数优势的fnatic将A队经济打崩。第十二局k0nfig反清A2拿到关键信息,blameF三箱为队友争取了足够时间,比分6-6。次局fnatic上演636顶级战术轻拿一分。暂停后的Astralis重防A,fnatic恰好抱团打A,上半场比分7-8。下半场手枪局Astralis提B拿下手枪局。强刚的fnatic重防A区,Astralis正好打A,交叉火力影响着A队输出,fnatic翻盘成功。Astralis不服气也强起,B区骚扰A区抄后路翻盘成功。

  fnatic继续强刚,A2吸引A1抄后路同时连接帮忙,翻盘成功。双方开始不断强起节奏,双方都不选择eco,比分你来我往,终是fnatic没能顶住压力,比分12-10。第二十三局fnatic三人占马棚摆套餐,被k0nfig踩在草车破解。保下来的A4发挥最大作用,在B区拖够时间,Astralis痛失好局。第二十六局Astralis默认A被道具劝退后封住书房夹B,极限时间埋下雷包,经济不好的fnatic被迫放赛点。第二十八局Astralis提B,闪光覆盖不到位被包点接住,fnatic追回一个赛点。A队进攻节奏些许拖沓被fnatic找到机会,再追一个赛点。第三十局Brollan香蕉道首杀,A队众人各自为战比赛进入加时。加时赛第一局ALEX就呈现爆炸火力,短短几秒ACE!次局Astralis闪光到位抢下B,追回一分。上半场最后一局Astralis香蕉道双架首杀转A各点架枪再拿一分。易边后fnatic二楼配合A1全部被接住,Astralis拿到赛点。次局blameF香蕉道反刷建立人数优势淘汰fnatic。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