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DOTA2小黑至宝最后机会,三折特惠助力解锁全部奖励

2022-02-09 14:4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阿哈利姆的天地迷宫勇士令状只剩下了最后两周的时间,而在春节假期期间,阿哈利姆的勇士等级礼包限时上架,从2月4日-2月10日,您可以在DOTA2客户端内购买勇士等级礼包,以更优惠的方式来提升您的勇士令状等级,解锁奖励之路上的更多好礼。勇士等级礼包预计在北京时间10日(周四)早晨下线,各位还未拿到心仪奖励的玩家请不要错过这次最后的优惠。

  特惠礼包单个售价96元,内包含60级勇士令状等级,3个2021年阿哈利姆的延魔藏品,3个2021年阿哈利姆的不朽宝藏、3个2021年阿哈利姆的永恒异宝,优惠力度高达70%。

  每名勇士令状玩家最多可购买两件礼包。阿哈利姆的勇士等级礼包是帮助入手勇士令状诸多奖励的绝佳机会,包括94级的自定义小兵和攻城单位;135级的米拉娜身心;200级的自定义防御塔;277级的森海飞霞声望套装;333级的卓尔游侠至宝等等。礼包将在2月10日(周四)下架,请不要错过这次让多元宇宙的奖励翻番的机会。

  在2月18日-20日,2022 DPC 中国联赛 第一赛季季后赛即将开战,而在第一赛季的季后赛结束后,DOTA2的7.31游戏性更新也即将推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