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min Gladiators俱乐部签下TT进军DOTA2

2022-02-09 14:25作者:MAX+来源:MAX+

  Gaimin Gladiators在DPC 2021西欧赛区季后赛开战之前签下了Team Tickles进军Dota 2。

  Gaimin Gladiators是一个位于加拿大的电子竞技组织。虽然他们是Dota 2圈的新面孔,但他们已经在卡牌和格斗游戏以及魔兽争霸3中占有一席之地。

  我们很兴奋能够进入到Dota 2的圈子。这是我们作为一个组织一直想做的事情,因为我们一直是这个领域的忠实粉丝。最终能够参与进来表明我们组织将在今年认真对待与圈内的一级人才的合作,并与行业中最优秀的人才竞争。我们期待着向您展示我们所能提供的一切。DPC西欧区季后赛见!~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Alexander Cuccovillo

  Team Tickles在TI10后的洗牌中成立,由现已解散的Vikin.gg的两名选手担任主角。团队教练ImmortalFaith(经常在英文区攥写Dota 2英雄的出装攻略)一直留在Miroslav “BOOM” Bičan(队内二号位) 和 Melchior “Seleri” Hillenkamp(队内五号位)身边,并帮助他们重建了阵容,同时Team Tickles增加了三名新的队员,以便在 2021-22 Dota 职业巡回赛中重新开始。

  该队在DPC 2021-22的冬季巡回赛中占据了第二名的位置,以5:2的系列赛(11:5的比赛)战绩结束。

  他们还在D2CL第六季中以3:2的比分击败Na‘Vi后夺得冠军,然后在一周后的Ulti Arena Europe上首次夺冠。

  Gaimin Gladiators(角斗士们)将在之后的比赛中对阵Team Tundra,在地区决赛(季后赛)中开始他们的旅程。

  DPC WEU 2021-22冬季巡回赛区域决赛(又名DPC 2021西欧赛区季后赛)

  区域决赛旨在取代取消的春季大赛(Major),为六个区域联赛中的前四名的战队提供机会,以获得额外的DPC积分和每个区域10万美元奖金池的份额。对于西欧赛区来说,比赛将从2月11日星期五开始,到13日结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