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oya:m0NESY两年来的水平一直维持在T1

2022-02-15 11:1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 卡托维兹 2022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fnatic狙击手smooya谈及了G2的年轻小伙m0NESY。同为天才AWPer的他与当时还在NaVi青训队的小m0有过一定沟通。

  smooya称:

  “我跟Ilya(m0NESY)不算是最熟识的的朋友,但当他还在NAVI Junior的时候,我经常跟他聊天。我们总会在Faceit上碰面,我给他分享我的私货,他也会给我分享他的。夏天的时候,在我加盟fnatic前,他问我一个问题:‘你说会有队伍对我感兴趣吗?’我告诉他:‘如果你有机会跳出现在的合同,那现在就去做吧!是个一线队伍都会欣然接受你的。’他当时缺乏信心。为了让他振作起来,我说:‘哥们,相信我,你真的很优秀。英语的问题你可以放在之后再解决。’英语是他的弱点,他的口语十分里大概打六分吧;可是,他的技术水平在两年内都维持在一线队伍的水准,乃至更高。如今的他得到了一份体面的合同与薪水,我为他而高兴,他是个很好的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