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zii:Cloud9的这段时光让我受益匪浅

2022-02-15 16:3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效力于fnatic的mezii接受了英国媒体的专访,在本次采访中他围绕如何首次接触CSGO,Cloud9的经历以及英国电竞的氛围回答了相关问题。

  在采访的开头,mezii谈到自己接触CS完全是受父亲的影响,他说:“我之所以会去尝试CS是因为我父亲经常玩,那会我大概只有8-9岁吧,就这样看着他玩。2014年的时候,我开始正式接触CSGO。”

  “或许我和传统的英国选手不太一样,我的心态没有他们那么争强好胜,这也让我有机会通过社区和匹配结识了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也由此开始认真磨练技术,心态也放的很平稳,不会因为几场发挥不好的比赛就想着换队友,甚至更换队伍。”

  在参加了几场英国本土的线下赛事之后,mezii在英国CSGO届开始小有名气,并陆续收到了如Vexed,London Esports等一些职业战队的邀请,也正是通过这些经历,mezii继续打磨自己的技术,继而为接下来的职业生涯做好了铺垫。他说:“当我还在Vexed效力的时候,我那会大学的学业还没完全结束,当时我在择业的方向上就认真考虑了职业CSGO的这条路,现在看起来我做了一个明智的选择。”

  在被fnatic邀请加入队伍之前,mezii在Cloud9度过了一段相对黑暗的职业生涯时光——队伍在HenryG的带领下从高调入行到最后的黯然收场,这样的过程无论对于哪位职业选手来说都是一次不小的打击,但从mezii看来Cloud9的经历让他获得了不少的成长:

  “在Clou9的这段经历让我受益匪浅,虽然当时队伍没有赢得太多的荣誉,但是我依旧学习到了很多一线CSGO战队运营,训练,比赛的经验,这在我之前的履历中是不具备的。但是说起来也有遗憾,我认为自己在那会没有100%的完全发挥自己的实力,我希望在fnatic能弥补这段遗憾。”

  mezii提到的fnatic正是他现在的东家,这家英国俱乐部在此前一直维持着全瑞典选手的阵容,但是在经历了去年的一系列变动之后,管理层毅然决定重建,并引进了三位英国选手,彻底走上国际化的道路,而fnatic也摇身一变,变成了一支由三位英国选手领衔的队伍。采访的话题也自然引申到了英国本土的CSGO上,在谈到英国CSGO的现状时,mezii说:“CSGO在英国是一潭死水,虽然有像Endpoint这样的职业战队,但是人才并没有跟上,而且许多有天赋的选手都去了VALORANT发展,相比于其他国家,CSGO在英国的环境实在是太恶劣了。当然除了竞技环境之外,电竞在社会上的影响也阻挡了一部分人群踏入CSGO圈,在英国,大多数学校还是崇尚传统体育的教育,而这和丹麦和瑞典等国家的电竞氛围不可同日而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