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C西欧S级联赛:天才少年个人秀 OG击败Secret

2021-12-01 16:31作者:MAX+来源:MAX+

  DPC西欧赛区S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全新的OG对阵银河战舰Secret。第一局Secret的阵容略显科研,选出中单墨客,三号位冰龙和辅助屠夫,而OG则是拿到16岁中单bzm的绝活卡尔和16岁三号位ATF的绝活伐木机。对线期Secret三路坐牢,整场比赛都是OG单方面的击杀,OG的伐木机在面对虚灵刀墨客的情况下灵性出了一个分身斧,整场比赛横着走,带领队伍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OG中单拿到绝活火猫,三号位拿到绝活玛尔斯。整场比赛是两个16岁天才少年的天花乱秀,Secret整场被打的找不着北。最终在绝对的碾压之下Secret打出GG,OG两场碾压击败Secret拿下这场BO3的胜利。

  第一局

  Secret天辉,选择恐怖利刃墨客冰龙三核,屠夫和蚂蚁辅助。OG夜魇,选择剃刀卡尔伐木机三核,小强和双头龙辅助。

  5分钟,屠夫树林甩钩钩到剃刀,但是剃刀反抽攻,双头龙给上冰封路径,屠夫反而直接送出一血。

  对线期Secret三大哥三路坐牢,恐怖利刃早早进野,墨客被冰雷卡一直吹风磁暴,冰龙被屠夫保线更加苦不堪言。由此对线期结束OG团队经济直接领先2K。

  随后双方进入长时间的僵持,Secret恐怖利刃的经济追赶了上来,跃居至第一位。

  25分钟双方遭遇,恐怖利刃被剃刀开大抽攻打至残血,恐怖利刃开启BKB想换血,但是剃刀也直接点开BKB,而恐怖利刃的四个队友被一个伐木机赶走,恐怖利刃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阵亡倒下,随后OG再击杀屠夫冰龙,团队经济领先至1W。

  之后OG的伐木机为了应对墨客,选择出了一个分身斧,伐木机身上凑齐散华,夜叉,慧光三件套。

  31分钟又是OG的一波单方面击杀,Secret除冰龙之外的四人阵亡。

  40分钟OG再次控下肉山,剃刀带盾,团队经济领先3W+。随后OG上高,过大的经济差距让Secret根本还不了手,最终打出GG。

  第二局

  Secret天辉,选择幻刺紫猫滚滚三核,大圣和冰魂辅助。OG夜魇,选择圣堂火猫玛尔斯三核,花仙子和毒狗辅助。

  3分钟,大圣蓄满乾坤之跃的伤害,滚滚接上技能拿下毒狗的一血人头。

  然而对线期还是OG三核经济领先,随后火猫玛尔斯两个天才少年控制了整张地图,Secret众人被追着杀。

  15分钟OG团队经济就领先了4K。

  16分钟OG五人一波天花乱秀无限拉扯,一个人没死还击杀了Secret四人,打出一波零换四。

  18分钟OG打掉肉山,圣堂带盾。之后的游戏变成了OG五人的爽局,人头比和团队经济差在不断扩大。

  30分钟OG再次打掉肉山,圣堂带盾,人头比31-11,团队经济领先将近3W。

  35分钟场上十人开雾,大圣树上破雾直接阵亡,紫猫撤退不走也阵亡,随后幻刺再阵亡,最终Secret打出了GG。OG以两场绝对碾压的2-0赢下了这场BO3的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