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新星”强势崛起,英雄联盟手游资格赛·影响力赛道激战正酣

2021-12-06 11:2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2月4日,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资格赛·影响力赛道《头号新星》积分赛第二个比赛日的赛事已经结束。UZI带领的UFG战队、李光洁带领的KBG战队及彭昱畅带领的DLG战队均以总积分8分的成绩并列第一,于积分赛环节暂时领跑。12月11日将进行晋级赛的较量,总积分排名第一的战队将直接晋级总决赛,其余5支参赛战队则依照积分排名决定晋级赛顺位,继续角逐总决赛资格。

  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资格赛·影响力赛道作为2021年选拔英雄联盟手游职业俱乐部的资格赛赛道,同时也是手游战队晋升职业联赛的通道之一。由8位明星战队主理人、组建6支电竞战队、带领40多名电竞选手,开启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资格赛·影响力赛道总冠军的争夺。

  聚光灯下奋力一战,彭昱畅DLG战队积分赛首战拔得头筹

  在11月27日积分赛首个比赛日后,明星战队主理人彭昱畅带领DLG战队在首轮BO3实战中发挥出色,并通过“闪耀星片场”任务取得1分,以4个积分位列所有战队头名;若风、罗云熙带领的SA战队和张彬彬带领的SVG战队在实战环节取得了3个积分,但由于战队宣传片成绩排名靠后,都未能取得任务积分,因此以总积分3分并列积分赛首轮第2名;而姜云升带领的TUA战队和UZI、范丞丞共同领衔的UFG战队在BO3中虽以微小劣势失利,但凭借强大的内容创造力在任务环节扳回一城,同样并列第2名;李光洁带领的KBG战队努力空间较大,以总积分2分暂时屈居榜尾位置。

  头号新星崭露头角,李光洁KBG战队实力逆转,直通总决赛资格竞争激烈

  12月4日第二个积分赛比赛日,所有获胜战队均以2-0战胜对手。首轮比赛由积分赛并列第二位的SA对战UFG战队,通过更加合理的BP及选手的优异配合,最终UFG两战全胜获得4个积分。次轮比赛由排名第一的DLG迎战TUA战队,DLG战队强依旧势碾压对手,再入4个积分。第三轮较量排名垫底的KBG战队实力逆转SVG,一路高歌猛进通过比赛和任务豪取6分与UFG、DLG一起登上积分榜首位。

  12月11日晋级赛即将打响,积分第一队伍直接晋级,其他队伍将采取五进二淘汰制,总共设有4轮对决,二、三名队伍将以一场BO3比赛,胜者获得第二个晋级名额,败者与剩余3支战队将进行BO3冒泡赛角逐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凭借比赛及任务中的精彩发挥,UFG、KBG、DLG三支战队均以总积分8分的成绩领跑榜首,成为晋级赛直接晋级总决赛资格的有力争夺者,将在晋级赛当日开启焦点之战。此外,SA战队和SVG战队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

  在12月11日的晋级赛环节,各参赛战队将拿出自己的最终实力,用最硬核的电竞较量,争当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资格赛·影响力赛道的首个“头号新星”。

  通过打破娱乐节目与电竞赛事边界,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资格赛·影响力赛道将选拔平台横跨于电竞赛场与娱乐舞台之上,不仅为观众呈现选手们高超的操作技术,也从娱乐化视角带来更有趣、多元的电竞观赛体验,还让选手们在挑战自我的过程中,充分展现个人独特的闪光点和电竞人风貌。

  不仅如此,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资格赛·影响力赛道对选手的择优标准,也从聚焦选手的竞技实力放大到关注选手的多元化发展成果,不仅将为《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输送富有活力的人才,也将为搭建更加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手游赛事生态提供助力。

  本次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资格赛·影响力赛道全程在英雄联盟手游电视台、掌上英雄联盟、虎牙直播、斗鱼直播、bilibili直播、企鹅电竞、快手游戏、腾讯视频、腾讯体育、腾讯应用宝、微博、微信视频号等多个平台进行播出并更新精彩赛事视频,12月11日,让我们共同期待明星主理人和各战队在晋级赛中的精彩表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