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s:complexity战术一直围绕blameF设计

2021-12-14 12:5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jks做客Thorin的Youtube频道,通过采访的形式对自己迄今为止的职业生涯进行了回顾。由于篇幅较长,本次采访分为上下两部分,本篇为采访的第二部分,主要回顾了jks加入coL之后遇到的问题,并对个人的未来职业规划做了解答。

  Q:你在结束100Theieves的旅程之后,选择了complexity作为你的落脚点,而不是和你之前的队友继续组队寻找下一个家园,其中的原因是什么?最后你在complexity也未能取得任何拿得出手的成绩,对这个决定感到后悔吗?

  首先我想说并不后悔自己当初做出的决定,是的,complexity的成绩未能达到我和大多数人的预期,但是我不后悔。在100Thieves决定退出CSGO之后,我知道我需要跨出职业生涯新的一步,我和Renegades的老队友们已经在一起太长的时间,我知道自己的技术和能力需要去一个更大更高的平台才能得到更好的施展,所以综合所有的选项,我最终选择了complexity作为下一站。

  Q:在complexity的后期coldzera加入之后,你们有三个同样类型的选手打同一个位置,哪怕是在你刚加入队伍的时候,你和blameF的角色也有很严重的冲突……

  是的,但是事实上在我刚加入队伍的时候,并没有这样的情况发生。我们在一起的第一项赛事BLAST Premier Fall,我被告知我可以继续打我之前熟悉的位置,那届比赛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所有的事情在IEM海淀的比赛中发生了转变,那届比赛我们不幸输给了Vitality,赛后队内发生了很多争吵,说实话这样的队内气氛让刚刚加入队伍还在适应期的我猝不及防,从这以后队伍渐渐走上了下坡路,poizon受伤,我们不得不用残缺的阵容打了多项比赛,那时候队伍的气氛也降到了冰点。我看得出来全队希望我能改变风格,但尽管我很努力去适应,但很可惜最终还是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Q:很多外界流言说你们当时的指挥blameF之所以数据那么好看,是因为很多战术都是为他自己量身定做的,有这回事吗?

  BlameF是一位优秀的职业电竞选手,他对游戏的理解是顶级的,当然还有他的技术,但是就像你说的,量身定做有些夸张了,但是许多战术的确是围绕他打的,他是队伍的指挥,在RUSH和oBo还在队中的时候,他们就是这么一路过来的,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所以很自然他也希望这套方法能够继续得到沿用,但是我很清楚我并不适合这样的体系,说老实话因为我俩的技战术风格十分类似,导致我们在游戏内外都有一些冲突,但我想他可以在Astralis做得很好,在那里他只要打好自己的部分就行,毕竟指挥还是gla1ve。

  Q:在complexity的这段时间里,很显然你过得很不好,数据也完全不如之前,有没有想过回到以前100T的那些队友那边去?

  事实上我们之间并没有因为我来到了complexity就断开了联系,我们之间还经常联系,我知道我的处境并不好,无论是队内的气氛,还是生活的环境(长期生活在酒店里),都不如之前那么舒适,但我知道如果只念着以前的好,对我现在的职业生涯没有任何帮助,所以我从未想过会回到之前的队友中,再说他们有了BnTeT。虽然我们之间会开这样的玩笑,但是从来没有官方行为。

  Q:对未来有什么计划?

  我想我的热情还没完全浇灭,虽然之前进入过TOP20选手排行,队伍也进入过Major的四强,但是我的目标远不于此,这也是我加入complexity最初的原因。而且在complexity的这段时间,我也多少心有不甘,所以我想未来我还是会寻找机遇,澳大利亚本土队伍或者国际队伍我都可以尝试,我在等待属于我的机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