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训体系轮换 NaVi Junior公布全新阵容

2021-12-21 09:4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12月8日,NaVi Junior宣布之前阵容中的Aunkere、m0NESY以及fear已经被列入转会名单,原阵容仅有headtr1ck还在大名单中。他们将通过新一轮的筛选来确定最新的NaVi Junior阵容。

  在一周半的时间里,NaVi Junior的总教练ami一直在测试年轻选手,现在他们终于确认了最终的5人大名单。

  ami在一份声明中说:“我相信每一代青训选手都比上一代更加强大,因此,我们必须给年轻人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NaVi Junior已经开始了一个新的阵容周期。”

  NaVi一直很注重年轻选手的挖掘,他们一直为13-16岁,FACEIT上超过3000分的选手提供“通往NaVi之路”的机会,通过报名符合条件的年轻选手也许就会成为NaVi Junior的一员。

  目前NaVi Junior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