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Ax:跟BuLba是老朋友 也是加入EG的原因之一

2021-12-23 10:19作者:MAX+来源:MAX+

  双冠老将JerAx重回DOTA2职业比赛非常出人意料,但他不是回归OG而是加入EG,更是让人大跌眼镜。尽管关于回归的细节仍未公开,但是JerAx已经明确表示他选择加入EG继续职业生涯。JerAx表示,在OG的时候就考虑过和其他人组队,EG的Cr1t和Arteezy对他来说就很合适,此外,他还表示和战队教练BuLba的关系非常不错。

  JerAx 解释了他加入 EG 的原因

  Ti10之后的队伍调整充满了有趣的变化,但是JerAx的回归仍然是万众瞩目的,他选择继续DOTA2职业生涯,选择是的5号位而不是原本的4号位,加入的队伍是EG而不是曾效力并夺冠的OG。

  在DPC赛事中EG轻取TOOBASED后,JerAx接受了赛后胜者采访,详细的谈了很多话题。其中一个问题是粉丝非常关注的,就是他为什么选择EG,以及他有没有考虑过加入其他队伍,JerAx答复

  我和BuLba非常熟,并且很清楚他对待比赛的态度,我们知根知底,惺惺相惜,在之前的合作中,我们配合完美,这是一个理由。至于另一个理由,我在OG服役了很久,在OG的时候就考虑过和其他人组队,Cr1t和Arteezy对我来说就很合适,同时,我也没有考虑过进入其他队伍。

  JerAx在长时间的休息之后重返DOTA2赛场,他也承认远未恢复状态。在2021年6月份的直播中,JerAx天天打天梯,在那之后,他说只有加入EG的一个月前才开始玩DOTA2。但尽管如此,JerAx仍然表示他在队伍适应的很好,队伍非常理解他的想法,和EG的队员相处情况也和他设想的完全一致。

  我非常看好EG的潜力,这里有很多人踏实肯干,迎难而上,而不是半途而废,只有我自己啥也没干,这让我自惭形秽。我认为EG非常清楚队伍的长远发展和优势所在,我非常看好他们,目前为止,队伍表现和我的期望基本一致,我们一直在努力。

  作为不太了解中立物品、前哨变更、阿哈利姆魔晶的“新手”,JerAx提到自己也会迷茫,但是,队友总是能给出建议。

  JerAx 描述了EG存在的问题和他的目标

  考虑到EG在DPC比赛中开局不佳,JerAx谈到队伍正在处理一个关键问题,因为队员们来自五湖四海,风格迥异,难以融合。但JerAx也谈到他们正在和教练BuLba共同进步,这让EG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了更好的对策。

  在最后的发言中,JerAx表达了他愿意在接下来的线下活动中见到粉丝,他对能够再次参加DOTA2比赛欣喜万分,希望能够和EG一起取得更大的成功。

  我非常喜欢粉丝,乐于参加线下活动和大家互动,我不太清楚EG的粉丝是什么类型的,这让我非常期待和大家见面。我在EG非常开心,这是一个重新参加DOTA2职业比赛的机会,让我有梦想成真的感觉,我对队伍和我自己的成功充满希望。

  EG在DPC赛事中四战两胜,在一段时间的休息后,将在2022年1月8日对阵4 Zoomers。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