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创意总监:免费不是对《Apex》《战区》成功的回应

2022-01-13 17:12作者:3DM来源:3DM

  《绝地求生》近期成为了免费游戏,对于这一转变,其开发者表示,将《绝地求生》变为免费游戏与《使命召唤:战区》、《堡垒之夜》和《Apex英雄》等游戏的成功无关。

  在《绝地求生》转变为免费游戏后,外媒GamesRadar采访了游戏创意总监Dave Curd,他表示,现在就是最好的时机,向更广泛的受众开放体验。

  Dave Curd说道:“我们决定将《绝地求生》变成免费游戏,因为我们觉得现在是时候了。我们的游戏拥有8张地图,一个富有粘性的社区以及我们的深层次机制,所以这是我们的下一步,也是将我们的游戏世界介绍给更多玩家的好方法。我知道有很多人对《绝地求生》很感兴趣,但却因为各种原因而没有去玩它——现在正是开始的最佳时机。”

  当GamesRadar问到《绝地求生》免费是否与其他免费大逃杀游戏的成功有关时(如:《使命召唤:战区》、《堡垒之夜》、《Apex英雄》),Dave Curd回答道:“这绝对不是对你提到的其他游戏的回应,它们都是专注于自己独特优势的优秀游戏,就像我们一样。我们独立开发自己的游戏,并期待着未来的发展。”

  Dave Curd还表示削减《绝地求生》30美元的价格也将带来新的开发机会。他解释道:“我们可以邀请更多的人来参加派对,这意味着我们将看到以前付费模式所没有的发展。在开发和发展方面,我们将继续做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创新,创造新体验,发展《绝地求生》世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