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气风发时 00Nation签下小将malbsMd

2022-01-14 13:4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据HLTV报道,这位危地马拉小将在过去一年半的TeamOne生涯里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在比赛的磨练中取得了进步。

  00Nation签下了年轻的步枪手malbsMd作为他们新阵容里的第二人,与此同时还与trk分道扬镳。这位 19 岁的危地马拉人加入了coldzera的队伍,据报道称这支新队伍拟定将签入9z的狙击手try并保留来自前一队的leo_drk和vsm。malbsMd在 TeamOne 的时光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从 2020 年中期开始他的职业生涯,并以激进的步枪打法而闻名。在他最近出现于ESL Pro League Season 14的世界最佳阵容中时,在与Gambit和NIP的比赛中以出色的表现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我今天实现了一个梦想,” malbsMd说,“能够在这样一个有着如此体系的国际队伍中比赛,并与coldzera并肩作战,这比我的预期高出很多。你可以放心,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去拿下冠军,让这个梦想永无止境。”

  目前,coldzera和malbsMd是仅有的两名确认参加 2022 年阵容的队员。00Nation表示,队伍的其他成员以及教练将在未来几天内公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