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lig加盟Astralis接手AWP Lucky被下放

2022-02-23 11:0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Astralis正式宣布,他们成功签下了自由选手Farlig,这位前FunPlus Phoenix狙击手将接替Lucky在A队的位置。

  此次转会距离coL双雄加盟战队仅三个月。当时他们在BLAST 秋季决赛取得前三的佳绩,然而之后他们又不断落入提前出局的尴尬中。

  丹麦人将取代Lucky的首发位置,此举完全不出乎意料。Lucky自2021年8月从Tricked来到Astralis后,一直在试图AWPer位置上取得进展,BLAST秋季决赛1.04的Rating也是他迄今为止在大狙上的最佳发挥。

  2021年末的最后三场大赛中,未能在AWPer位置取得满意效果的Lucky改打步枪位,指挥gla1ve接任其工作。

“他代表着危险,他就是Farlig”“他代表着危险,他就是Farlig”

  俱乐部似乎承认了Lucky并未展现出队伍所要求的水平。A队体育总监Kasper Hvidt在俱乐部网站评论道:

  “很遗憾,尽管他和团队做了许多工作,我们依然未能让他发挥出最佳水准。”

  Kasper Hvidt还表示,Lucky目前仍将留在合同,请大家等待进一步消息。

  而Lucky的继任者Farlig则是在FPX解散后离开职业赛场有数月了。他是该队数据最好的队员,曾显示出成为明星选手的潜力。他之前还曾效力于GODSENT和哥本哈根火焰队。

  Farlig在Astralis官网中这样评价自己的转会:

  “ 我会说的和其他大多数选手说的一样。Astralis是一支大多数选手梦寐以求的战队和组织,拥有庞大的粉丝群,他们不遗余力地支持队伍。“

  “他们新的阵容尚未步入平坦大道,但在团队周围有这么多优秀的队员和有才华的人,我确信我们将能够把队伍提升到一定水平。一个拥有 gla1ve 和 Xyp9x 经验以及像 k0nfig 和 blameF 这样世界级选手的团队,最终目标必定是与世界上最好的战队争雄。我将为我们的成功做付出一切努力。“

  “我非常尊重Kasper Hvidt和Astralis的工作方式。他们一直对我完全开放,在没给到每个人公平机会的前提下,是不会选择变阵的。当我与Astralis的结缘正成为现实时,我在本周末拒绝了之前与其他战队的一切谈判。在那之后,一切都发展的非常迅速,因为我丝毫没有怀疑,如果有机会,我将加入Astralis。”

  “我真的很期待能够称自己为Astralis人,我将不遗余力来证明选择我是正确的。我知道,我需要加紧完成我的任务,这样我们才能让这支战队上升到属于我们的位置。尽管大家都说要“耐心”,但我一心只想开始帮助球队并证明自己。”

  Astralis认为他们获得了直线提升。官方表示,他们得到了“一位技术精湛,侵略性强的选手,火力充足的他可以第一天就为团队做出贡献。”

  A队当前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