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卡托维兹:气吞山河!G2 2-1横扫Astralis

2022-02-21 10:3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卡托维兹小组赛最后一日,B组败者组决赛,G2让一追二击败Astralis。本场比赛NiKo仍然是爆C状态,三图砍下72-40kd与1.69rating的爆炸数据,在他身后的JACKZ与huNter-分别打出1.39rating与1.21rating的优异表现,在三叉戟的全力发挥下,G2在后两图中将丹麦人完全压制,最终以2-1的总比分击败Astralis晋级淘汰赛。

  G2 2-1 Astralis(Ancient 12-16;Dust2 16-5;Inferno 16-1)

  地图BP:

  图一 Ancient

  首张地图来到丹麦人的选图远古遗迹,开局G2率先进入状态,Niko与huNter-两兄弟双双ADR破百,带领队伍在防守端取得8-0的大比分领先。上半场末期k0nfig与blameF状态逐渐回暖,多次依靠个人能力发挥强行带队赢下回合,但G2仍然以10-5的领先比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局势瞬间反转,k0nfig被完全激活,以半场17-7KD的强势表现带领Astralis在防守端交出完美答卷,而G2则是进攻节奏大乱,他们仅仅依靠m0NESY和NiKo的狙击枪发挥拿到可怜的两分。在丹麦人铜墙铁壁般的防守下,G2惨遭翻盘,Astralis以16-12先下一城。

  图二 Dust2

  来到自选图后G2的兄弟们又重新支棱了起来,以进攻端开局的他们在输掉手枪局后迅速做出回应,JACKZ车王配沙鹰直取四杀,带队完成强起翻盘,随后由NiKo所领衔的众枪男们一路势如破竹,半场再度取得11-4的领先比分。

  下半场输掉手枪局的Astralis强起翻盘未果,第17回合k0nfig泼水沙鹰终救世,经济崩盘的G2也丝毫不虚,同样选择强起嗯碰嗯,m0NESY兑现天赋创造奇迹,鸟狙三杀还以颜色,Astralis最后的翻盘希望也被这位俄罗斯小将浇灭,最终G2没有给到对手任何机会,16-5轻取沙二,将比赛推入决胜图。

  NiKo:这沙鹰多少有点哈人了

  图三 Inferno

  进入到决胜图后G2全员手感依旧火热, 他们依靠着NiKo、huNter-与JACKZ三叉戟般表现在防守端一举拿下8-0的大优势开局。第九回合Astralis众人启用丹麦专属血脉觉醒,接连完成穿烟击杀把G2众人直接整无奈。但随后Astralis因使用禁术而付出了代价,他们的进攻再度陷入僵局,A区的m0NESY一杆大狙游走于战场各地,B区Aleksib与NiKo的各类非常规防守策略更是将丹麦人直接玩儿晕,转眼间G2已经取得12-1的大比分领先。

  遇事不决rush b!Astralis在强起局中直接一波香蕉道强打人换人,进入到2v2残局后G2合理的回防道具将两名匪徒分割开来,一拆一架顺利赢下残局。在之后的对局中Astralis再无翻身之地,G2以14-1的绝对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后再度赢下手枪局的胜利,最终Astralis未能创造奇迹,1-16不敌G2。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