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传奇选手Edward将受邀参加IEM卡托维兹开幕式

2022-02-25 17:2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IEM在其官方推特上宣布,乌克兰籍选手Edward将被邀请作为携带奖杯入场的选手参加今天举行的淘汰赛开幕式。

  按照惯例,最近的IEM卡托维兹赛事都会邀请传奇选手携带奖杯入场,作为开幕式的一个环节。原定今年的奖杯携带者是前NaVi和Gambit的指挥Zeus,但后者由于身处哈尔科夫,因为俄乌之间的武装冲突出行受阻,无法到场,所以最终IEM官方决定邀请同样是乌克兰籍的Edward代替前者出席开幕式。Edward是CS历史上的传奇人物,他的职业履历贯穿CS 1.6和CSGO两个时代,在CSGO时代他曾经跟随NaVi获得15个线下赛事的冠军,并在2013年跻身TOP20选手行列。

  IEM卡托维兹开幕式将在北京时间今晚9:30开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