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5:Outsiders击败FaZe获得首胜

2022-03-18 11:2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5 B组小组赛,Outsiders对阵FaZe Clan,FaZe在自己选择的Inferno上下半场突然哑火,被对手打了一个9-0直接丢掉图一。进入Dust2,虽然FaZe的进攻效率明显,但是手握领先的他们并没有抓住机会一举带走比赛反而被对手后来居上完成逆转。

  Outsiders 2-0 FaZe(Inferno 16-8;Dust2 22-18)

  地图BP情况:

  图一:Inferno

  图一是FaZe主动选择的Dust2,先做防守方的Outsiders先丢掉手枪局。连E两局的他们在Jame起到大狙后迅速逆转局势,连续在A点打出关键击杀的Jame很快帮助队伍扳平比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karrigan频繁在链接制造混乱,半场结束FaZe领先一分结束。

  来到下半场,手枪局Outsiders打B正好遇上FaZe重A开,轻松收下残局后Outsiders扳平了比分。FaZe的状态急转直下,不断丢失首杀的他们慢慢失去了对场上局势的掌握,和他们形成鲜明对比的是Jame的状态,打破双方平衡的关键击杀总是他用大狙做到的。下半场FaZe一分未得最终8-16落败。

  图二:Dust2

  来到Outsiders主动选择的Dust2,FaZe先做CT。虽然先丢掉手枪局,但是karrigan的鸟狙打出人数优势成功翻盘。进入长枪局后,两边的比分依旧咬得很紧,两边的狙击手都在积极寻找首杀,可惜在上半场后半段FaZe的防守被Jame和buster击溃,最终半场结束他们6-9落后。

 Jame手枪局完成三杀 Jame手枪局完成三杀

  来到下半场,FaZe用手枪局的以及第一个长枪局的胜利反超比分,Outsiders这边也顶不住A大A小同步夹攻,rain和karrigan两名老将轮番发挥帮助FaZe保持领先,但是另外一边YEKINDAR的手感也慢慢刷了起来,Outsiders在下半场后半段找到了防守的节奏险些完成常规时间的逆转翻盘。好在FaZe最后一回合RushB成功将比赛拖入加时。但是Outsiders的状态更佳,经过两个加时他们成功22-18击败FaZe获得了自己EPL S15的首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