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 CEO:我们希望保住当前的CSGO阵容

2022-03-29 10:3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俄乌冲突的背景下,NaVi CEO Yevhen Zolotarov接受了华盛顿邮报的采访。采访期间,他透露了NaVi在当前局势下将会保持的立场。

  这位CEO表示,这家乌克兰俱乐部存在与一些俄罗斯选手分道扬镳的可能性,似乎俱乐部希望与任何在俄罗斯联邦居住和纳税的人断绝关系:

  “我们不打算与那些生活在俄罗斯并向俄罗斯联邦纳税的人合作。”

  这段陈述显然会对NaVi CSGO阵容的稳定性埋下隐患,众所周知,NaVi阵中有三位俄罗斯选手——electroNic、Boombl4以及Perfecto。然而,Zolotarov又强调了他的“信念“,即希望俱乐部的主要阵容仍将保持不变,以及俱乐部会准备帮助那些“不赞同俄罗斯政治”的选手迁移:

  “我们希望能保住这个阵容,并帮助俄罗斯的选手们迁移。”

  NaVi将在明天的18:30开始他们的首场EPL S15比赛,对手是AGO。这也将是IEM 卡托维兹后NaVi在动荡局势中的首次亮相。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