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区RMR首日总结:黑豹、coL等领跑

2022-04-12 11:0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PGL 安特卫普 Major 美洲区RMR前两轮的在今天凌晨已全部结束。FURIA、Complexity、Imperial和MIBR取得了两连胜,只要再拿下一场BO3就能确保晋级。

  首轮赛果:

  次轮赛果:

  当前积分榜如下:

  刚刚结束EPL之旅的FURIA状态正佳。面对两支弱旅,黑豹三下五除二,以两个16-4平推对手。

  coL在以16-8战胜TeamOne后,与冷神率领的00Nation交战。junior打出27-8、2.0Rating的统治级战绩,将try等人死死压制,帮助队伍16-5大胜。

  coL vs TeamOne数据统计

  coL vs 00Nation数据统计

  “最后一舞”在RMR的首日赛程可谓顺利。首轮面对Sao Caetano,在Inferno,fer打出1.71Rating的表现,队伍也以16-12胜出。换到Case接招,boltz和FalleN又发挥出彩,上半场即拿下12:3 优势的他们很快便在沙二带走敌人。

  Imperial vs Sao Caetano数据统计

  Imperial vs  Case数据统计

  相较前面几支队伍的轻松写意,MIBR的2-0之路要艰难得多。以16-13击败阿根廷劲旅9z后,他们与paiN狭路相逢。两队在Vertigo大战三个加时,最终MIBR以微弱优势胜出。

  MIBR vs 9z数据统计

  MIBR vs paiN数据统计

  NA领头羊Liquid开场便马失前蹄,8-16负于00Nation。随后,憋着一口气的他们逮住TeamOne一顿胖揍,16-3完赛。

  前C9核心组成的EG在首轮碰上paiN,尽管黑白胖球发挥可圈可点,但依然无法反败为胜。之后他们以巨大优势击溃9z。

  EG vs paiN数据统计

  EG vs 9z数据统计

  今日预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