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RMR:Dignitas 1-2不敌VP惨遭淘汰

2022-04-20 10:1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2022 PGL安特卫普Major欧洲区RMR A,1-2组Dignitas对阵Virtus.pro,双方鏖战三图,最终VP依靠着几位步枪手的关键表现赢下比赛,Dignitas就此淘汰。

  Virtus.pro 2-1 Dignitas(Mirage 10-16;Inferno 19-17;Overpass 16-10)

  地图BP:

  图一 Mirage

  首张地图来到Dignitas的选图荒漠迷城,以防守端开局的VP在比赛初期落入劣势,在逐渐摸清对手进攻节奏后开始稳步追分,但在上半场结束时Dignitas仍然以一分的微弱优势领先,半场8-7。

  下半场来到防守端的Dignitas逐渐开始展现出自选图的强势之处,在初期的小枪对抗中双方不分上下,但在进入长枪局后Dignitas开启全面统治,最终以16-10拿下图一。

  图二 Inferno

  双方在比赛初期上演节奏大战,进入长枪局后CT方的Dignitas逐渐开始展现出统治力,连拿五分拉开分差。上半场末期Jame重新连接,带队将分差缩小至一分,7-8。

  攻防互换后赢下手枪局的VP反超比分并进一步扩大优势,13-8。随着比赛的持续进行,HEAP接连贡献出关键突破击杀,帮助Dignitas打破僵局,比分被再度扳平,13-13。

  随后瑞典战队放慢脚步第二时间夹击A区,然而FL1T与Qikert的交叉架点完美发挥瞬秒四人拿到人数优势,friberg未能创造奇迹。次局Dignitas直接变速拉A,HEAP再度完成突破,A区瞬间沦陷,14-14。

  关键局Dignitas节奏出现问题,极限时间进攻A区被Qikert强行接住两人,VP抢先一步抵达赛点。第30回合瑞典人直接不跟你多啰嗦,快攻A区占领包点,残局Jame上帝降临强行击杀两人完成清场,然而最终还是输给了时间,未能成功拆包,比赛进入加时。加时赛VP更胜一筹,以19-17扳回一城。

  图三 Overpass

  进入决胜图死亡游乐园后,YEKINDAR一改小镇上的颓势,半场砍下20-8 KD,带领队伍在防守端拿下9-6的领先比分。

  下半场攻防互换后Jame三杀拍门拿下手枪局,稳稳吃下对手的强起局后VP却在对手的无甲纯e局中吃了亏,Dignitas沙鹰大队成功翻盘,VP得分节奏被断,比差被一步步缩小。

  VP在叫出暂停后迅速做出调整,比赛开始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你来我往,谁也未能完全占据领先地位。在一段时间的技术暂停结束后Qikert直接脱胎换骨,暴力突破打穿瑞典人的阵线,最终帮助队伍以16-10赢下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