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RMR:快刀斩乱麻 Gambit获首胜

2022-04-22 08:5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欧洲RMR B组:Gambit对阵Sangal,即使先做进攻方Gambit也以摧枯拉朽的攻势在Overpass轻松展开,快慢有序的进攻加上及时的补枪让Sangal极难抓到Gambit的背身,最终在防守方只拿到3分。虽然拿下手枪局让Sangal得以喘息,但靠着sh1ro英雄大狙翻盘的Gambit瞬间扳回局面结束了比赛。

  Sangal 0-1 Gambit (Overpass 7-16)

  地图BP:

  Overpass

  先当进攻方的Gambit一路平推轻松拿下手枪局,继而展开攻势毫不费力拿到前三分。靠着枪法和道具的协同Gambit再拿长枪局让Sangal一时间完全无法招架,Gambit顺势连拿五分后比赛再一次来到长枪局,电光火石间Gambit众人随着闪光冲出长管瓦解Sangal的B区防守得分。

  即使Sangal抓到Gambit道具的间隙将回合拖入2V2残局,但Gambit立即变换站位形成交叉火力拿下残局。连续的B区进攻让Gambit轻松将比分打至0-8。又到长枪局,sh1ro四架取得首杀拿到人数优势配合队友一波平推控住A包得分。终于在先拿到双杀之后Sangal看到了得分的希望,抱团反攻B包成功后Sangal拿到了第一分。

  乘胜追击的Sangal重防长管先取首杀加上S3NSEY大狙的偷人得分,双狙的防守让Sangal能各处偷人先一步磨灭Gambit的攻势锁定胜局,但意识到对方的多狙防守后Gambit抱团补枪攻进A区稳稳赢下上半场最后一回合锁定3-11比分。长管提速让Sangal先拿手枪局再顺势轻松拿下下半场前三分将比分拉至6-12。

  长枪局Sangal第二时间抱团打B,Gambit众人皆出Timing遗憾丢分。不过sh1ro的英雄大狙立即帮助Gambit拿到关键双杀成功翻盘,打出气势的Gambit大胆前压在中段就靠着sh1ro和Ax1Le的双人五杀早早瓦解Sangal攻势将比赛打至关键回合。放弃赛点的Sangal选择eco,下水道的五人布阵没能等来后点防守的Gambit众人,抱团进攻A点被Gambit夹击倒下。最终Gambit一鼓作气瓦解Sangal的进攻取得首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