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RMR:苦战得胜 Eternal Fire步入Major

2022-04-20 19:4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安特卫普PGL Major欧洲区RMR A组,生死战中,双方在两图打得有来有回,比分十分接近,选手也是各有发挥,然而最终还是Eternal Fire技高一筹成功进入了Major,OG再次无缘Major正赛。

  OG 0-2 Eternal Fire(Vertigo 14-16;Dust2 14-16)

  地图BP:

  Vertigo:

  手枪局由OG拿下,而放下c4的Eternal Fire经济也不差,woxic拿着AK差点翻盘,在这局之后OG开始连续拿分,直到7-0,Eternal Fire才靠着A区爆弹拿下了一分,而随后OG残局出现的失误让他们的优势不再,7-0开局的情况下被Eternal Fire追到8-7。

  下半场手枪局Eternal Fire将OG困在中路进行一波关门打狗,然而nexa的枪法突然爆发,一个三杀带走了多角度的敌人帮助队伍拿下了手枪局,下一回合Eternal Fire选择强起,被OG轻松拿下。比分来到11-7,woxic大狙被mantuu对位单杀,OG爆弹A区得手,双方比分进一步被拉开。

  面对频频被攻破的A点,XANTARES的一个三杀为队伍打破了死局,而A区进攻套路被破解后OG也无计可施。比分很快打平13-13,OG在拿大坡控制权时没有产生减员,随之而来的正面一拳终于攻破了Eternal Fire的A区防守。但XANTARES和Calyx火热的手感让OG没能继续攻破A区,最终xfl0ud一个关键的1v2残局让Eternal Fire率先拿下图一。

  Dust2:

  来到OG选择的Dust2,没能拿下手枪局的他们被Eternal Fire主动的防守打得找不着北,连丢5分后OG喊出了暂停。这个及时暂停转换成了OG的得分,他们靠着tec9成功冲破了B点,而flameZ强势的A小突破让断后的niko每次都能在B区占到便宜。上半场结束,Eternal Fire领先一分,7-8。

  下半场手枪局继续由Eternal Fire拿下,但在下一回合的A大混战中OG成功翻盘。尽管OG长枪局挡不住Eternal Fire的进攻,但他们另辟蹊径,在半起局中翻盘来为自己续命。很明显这并不是长久之计,很快,Eternal Fire靠着强硬的枪法拿到了赛点。

  mantuu大狙的发挥让Eternal Fire迟迟没能拿到胜利。比赛来到常规局的最后一回合,Eternal Fire再次来到valde防守的B区,尽管这一次有niko帮助他协防,然而却依然没有挡住Eternal Fire正面一拳,XANTARES也在A小换掉一人,最终Eternal Fire成功进入Major!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