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L MAJOR:晋级仅一步之遥!G2险胜Spirit

2022-05-10 09:4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PGL MAJOR:G2对阵Spirit,chopper状态火热帮助队伍建立前期优势,然而NiKo无甲沙鹰1v2点燃队内气氛,G2一路高歌上半场拿到11分。换边后Spirit双狙防守,Patsi在B1频频立功,将比赛拖入加时。调整过后的G2最终19-17险胜Spirit。

  G2 1-0 Spirit  (Dust2 19-17)

  地图BP:

  Dust2:

  手枪局G2中路前压取得人数优势,Spirit转B失败,手枪局失利。次局G2再现企业文化,被Spirit抓住机会中路夹B完成翻盘。经济局Aleksib call四B重防,NiKo无甲沙鹰完成1v2残局,G2 eco翻盘成功!

  来到长枪局G2防守极为主动,B1配合B洞围剿土匪,丢失A大控制权的Spirit节节败退,G2 ON FIRE,上半场比分11-4。下半场手枪局Spirit双枪前压B1被JACKZ双杀破解,G2再拿手枪局。eco后的Spirit双狙防守,Patsi前压B1打乱G2默认阵型,Spirit吹起反攻号角。关键先生m0NESY暗道双架完成双杀,G2爆弹提B拿到赛点。双狙防守的Spirit并未停止追分脚步,Patsi大狙完成五杀,Spirit火力彻底释放,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的G2依旧未能找到突破双狙的战术,上半场拿到1分。换边后G2反清套路屡试不爽,人数劣势的Spirit一波流失败,G2 19-17险胜Spirit。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