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更新:刀塔Plus更新 2022年春季

2022-03-02 11:4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春风的到来吹走了最后的寒意,现在是时候迎接全新的刀塔 Plus 更新——其中有最近的勇士令状推出的全新 Plus 功能,赛季任务和公会奖励已经更新,还有全新珍藏等你探索。

  助手功能

  除了堆野和拉野倒计时的加入外,现在刀塔 Plus 还收入了神符刷新倒计时,按住Alt键即可看到。 此外,Plus 中立物品更新推荐也已成为Plus核心功能,可以帮助追踪团队储藏处的中立物品,找到比当前的选择更为契合英雄的物品。

  刀塔 Plus 赛季珍藏

  2022年初春赛季珍藏已经推出,可以使用碎片进行购买。 仅对刀塔 Plus 会员开放,珍藏内有斧王、全能骑士、莱恩、敌法师、天涯墨客、昆卡、死亡先知和寒冬飞龙的全新套装。 另外还有几率解锁信使“海龙小叶”,信使自带棱彩和虚灵宝石。

  赛季任务和公会奖励已更新

  随着今天的更新到来的还有全新的刀塔 Plus 赛季任务,可以收获额外的碎片来换取新的圣物和赛季珍藏,赛季全程最多可获得 115200 块碎片。 公会奖励也已更新,得分较高的公会可以使用新的聊天表情、喷绘和聊天轮盘。

  白银级

  聊天表情 - 圣剑

  聊天表情 - 转盘

  聊天表情 - 哇哈哈哈

  黄金级

  喷绘 - 军团指挥官获胜

  喷绘 - 米瑞斯嘉哇噻

  喷绘 - 潮汐猎人点赞

  铂金级

  聊天轮盘 - “There is nothing that can stop this man!”

  聊天轮盘 - “А ну-ка иди-ка сюда。 А вот все。 Все。”

  聊天轮盘 - “再见了宝贝儿!”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