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n:Brollan对走向国际阵容并不感兴趣

2022-03-17 10:1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瑞典的CS1.6传奇人物cArn最近做客HLTV Confirmed,和主持人一起探讨了最近关于fnatic阵容变化的传言,以及Brollan被NIP收购的爆料。

  fnatic的合伙人,首席游戏执行官cArn在节目中谈到了俱乐部在CSGO的过去、历史性的时刻,以及他们最近的伤心事。36岁的他解释了他和smooya所经历的一些问题,并从他的角度探讨了一些内部决定和观点。

  “和上周的普遍看法相反,或许我们在执行未来计划时非常耐心,没有做任何集锦的事情,”cArn在谈到fnatic最近阵容变化时说,“说道smooya,我没有参与队伍的日常训练及工作,但是从本质上说,我觉得他并不适合我们的队伍文化,我们希望和员工一起建立一个体系,一个良好的企业氛围。”

  随后他进一步解释队伍在游戏中是如何相处的,但是在游戏之外的团队精神建设方面,情况看起来就不那么好了。

  “在11月份的时候,我亲自见过这个团队,我们在IEM冬季赛之前进行了集训,但是这支队伍看起来并不开心。”

  fnatic曾希望,走向国际阵容会带来更好的结果,但是队伍文化的转变带来的是一场斗争,这是俱乐部需要承担的风险。不过cArn也承认,由于他们自己的错误,到目前为止队伍还没有取得成功。“之前队伍的那种结构、队伍文化、归属感、身份认同,我觉得这些东西在我们由瑞典队伍转变为国际队伍时没有完全把握住。”

  在谈到Brollan的近况时,cArn透露这位瑞典天才并不想离开瑞典阵容,几个月前他曾经申请加入另一支队伍。

  cArn说:“Brollan对走向国际并不感兴趣,他可能更愿意待在一个瑞典语交流的队伍中。6个月、7个月甚至8个月前,他就表露过这种想法。我不会透露他想去哪个队伍,但是他曾经做出过尝试,我们对此是开放态度,因为他想要追求这个目标。最后,Brollan还是和我们续了合同。”

  尽管排名不断提升,但是在IEM卡托维兹之后,fnatic还是被弄了个措手不及。把smooya从首发拿掉之后,Brollan决定不参加fnatic的PGL安特卫普Major公开预选,俱乐部是比赛当天的早上才知道的这个消息。

  “周一我们简直惊掉下巴,那天就是公开预选赛开赛的日子,我们的阵容失去了Brollan,我们必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尽可能的填补漏洞让自己晋级。”

  “这不是我们所期望的。那里(fnatic)有很多历史、受尊重的选手,所以这完全没问题——但同样,这也是生意。如果某天有选手醒来之后不想再为队伍效力,那你就必须接受这一事实。”

  在回到有关Brollan的未来可能以及与其他俱乐部的谈判时,cArn有所回避,拒绝回答有关谈判是否正在进行的问题。当被问及这名步枪手能否快速回到比赛当中来时,cArn回答说:“这不是我能控制的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