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队2021年财报:CSGO团队带来780万美元收入

2022-03-11 09:0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根据Astralis官方发布了2021财年的业绩报告,公司宣布今年亏损520万美元,这与管理层的预期相一致。

  虽然亏损,但Astralis的总收入与前一年相比增长了45%,达到了1110万美元。根据预测,到2022年底,俱乐部的收入应该增加13%到20%,达到1260万到1330万美元。

  Astralis官方在原文中表示:

  “年度结果符合预期,证实了我们商业计划和雄心勃勃的战略具有可行性。在收购、扩张新游戏版图和新商业设施的一年里,商业合作伙伴关系的价值、数字物品的销售和联赛收入为持续的高增长率做出了重大贡献,与2020年相比,收入增加了45%。”

  在所有收入中,CS:GO团队占了70%。2021年, gla1ve的团队成功地为组织带来了780万美元的收入(原文里的单位都是丹麦克朗,这里转换了一下),其次是英雄联盟团队,其收入占总收入的22%。排在最后的是FIFA和彩虹六号战队,分别占5%和1%。

  CSGO团队的收入在今年也有所增加,主要原因是数字物品的销售以及联赛收入(主要是指ESL职业联赛和BLAST Premier)。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