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正式公布IEM达拉斯受邀战队名单

2022-04-12 11:0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官方发布了IEM达拉斯的直邀队伍名单,该赛事将于5月30日至6月5日举行。ESL官方世界排名最高的几支战队均在受邀名单之中,其中包括FaZe、Navi、G2等。

  其余的受邀队伍均是顶级赛事的有力竞争者,如Gambit、NIP、Heroic以及近期结束的EPL亚军战队ENCE。名单中还包括FURIA、Vitality以及Astralis,而Liquid和Virtus.pro则被排出在名单之外,因为他们的世界排名离Top 10的位置仍然有相当一段的距离。

  除了受邀直接进入正赛的战队之外, ESL还公布了欧洲、北美、南美和大洋洲的封闭预选赛邀请名单,前两个地区将各获得两个晋级名额,后两个地区各获得一个。

  在封闭预选赛的邀请名单中,离直邀名额只差一步的Liquid和Virtus.pro都在其中,以及Movistar Riders、fnatic、Complexity和Imperial。

  值得注意的是,Renegades被完全排除在名单之外,尽管他们赢下了大洋洲的每一场本土赛事,但他们还是没能获得该地区的封闭预选赛邀请,因为他们根本就没有被列入ESL官方战队排名榜单中,而LookingForOrg和ORDER反而占据了两个位置。

  封闭预选赛邀请名单:

  IEM达拉斯正赛名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