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llan:相比变味的fnatic,NIP才是我的家

2022-04-22 12:1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昨天的RMR比赛,是NIP携Brollan第一次上阵。16-8和16-11,两场干净利落的BO1胜利宣示着忍者距离出线乃至传奇组席位已经近在咫尺。赛后,宝蓝接受了HLTV的采访,期间他就跳槽的原因、与队伍初次比赛的体验等问题作了解答。

  ——这是我们在你转会至NIP后的第一次谈话。是什么让你做出如此重要的决定,从而迈出职业生涯举足轻重的一步?

  Brollan:从排名和成绩看得出来,我们2021年的表现并不够好。所以我想加入一支顶尖战队,有资格为冠军拼搏,而我在fnatic看不到任何未来。

  与JW还在的那一届阵容相比,现在的fnatic对我来说已经不再是家了。而我选择改变的其中一个因素就是我想重新找到自己,因为作为个人和选手,我(在fnatic)迷失了。在这样的fnatic效力没有乐趣可言。

  ——我认为fnatic引入英国元素是一次冒险的尝试,因为这会把队伍割裂成英国组和瑞典组,你怎么看?

  Brollan:这种说法不确切,因为过去的纯瑞典阵容也会分组。 flusha还在的时候,我和Golden是一组,然后KRIMZ、JW、flusha是另一组。他们都是和我并肩作战三年的挚友,所以这样的分组并不是问题。

  我只是认为瑞典人和英国人的性格不太相同,不是针对他们,我们关系也挺好,但是这种感觉是长时间磨合后自然产生的。

  ——那么加入NIP后,你适应得怎么样?

  Brollan:我现在感觉非常好,在新的体系下打比赛真的很有意思。最初的几天,我意识到我迫切需要努力,因为两支队伍的打法迥异,许多都是我在fnatic想都没想过的东西。

  第一天的训练就磕磕绊绊的,但之后就顺利了。我在训练中的表现稳步提升,es3tag的大狙打得很棒,其他人的表现也是。我以前就认识他们,他们对我都特别热情。

  ——几年前,你和Plopski是瑞典CS新一代的代表人物,现在你们终于在一支队伍效力了,那是什么感觉?

  Brollan:很高兴终于能跟他合作了。当初我们还开玩笑说过以后一起打之类的话呢。我是在5年前的Master League认识他的,当时我们一同磨合,然后就位居统治地位。能跟他在一一支队伍妙趣横生,这算我的目标之一吧。

  ——首日打了个2-0,你们有多喜欢Ancient这张图?给我讲讲这天的情况吧。

  Brollan:说到Major,我真的很紧张,因为这让我想起过去几次Major的坎坷经历,从卡托维兹,到柏林,再到斯德哥尔摩。所以2-0的成绩让我备受鼓舞,这是队里每个人的目标。我现在只是粗略地记得今天发生的事。

  Ancient我们喜闻乐见的图。hampus的IGL工作做的很棒,守B也很适合我和Plopski的工作,我们经常能蹦出新点子。

  ——打Bad News Eagles的那场则在最后出了些乱子。一开始你们是13-2领先,然后对手进行了反击,最后比分定格在16-11。你们在进攻方出了什么问题?我看DjL连着叫了好几次暂停,怎么回事?

  Brollan:我们犯了大量错误。没有保持存活,甚至根本没什么配合,而对手在CT方的经济并不好。幸好比赛还是结束了。赛后我们就说,我们进攻方打得很难看,所以这方面还得努力。

  ——你刚刚提到了es3tag的AWP,但这一直不是他的主要位置。也许某些位置上会让他拿狙,但是可能不是一般意义上的主狙。他以后会长期拿狙吗?

  Brollan:当然了。我们现在就5个人,关于这个我只能点到为止了。

  ——2-0领先,你觉得自己的机会很大,对嘛?

  Brollan:是的。我个人是很讨厌BO1的,所以现在开始打BO3再好不过了。今天的比赛可以看出我们并不惧怕BO1,我现在期待着下场的BO3,希望直接3-0结束。

  ——你觉得加入NIP,对你来说最好的一件事是什么?

  Broolan:能够再次跟瑞典老铁们比赛。我觉得这里是我的家。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