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DOTA2战队变动汇总:QC战队两人离队,VP以局外人参加Major

2022-04-27 14:19作者:游久来源:游久

  随着DPC春季巡回赛的结束,很多战队都进行了调整,本周东欧赛区开赛,隶属于俄罗斯的两支战队只能用别的身份参赛,还挺无奈的。

  QC战队在官方Twitter中公布了阵容变化的消息,两名辅助选手Ponlo和MiLAN从QC战队离队。

  新加坡籍选手 Ponlo和波斯尼亚籍选手MiLAN在2021年11月4日加入QC战队。当前阵容的QC战队曾在去年的DPC北美S级联赛第一赛季中获得第一名,之后在取代Major的地区季后赛中获得第三名。

  刚刚结束的DPC北美S级联赛第二赛季中,QC与EG、TSM同分第一,三队加赛。最终,QC战队功亏一篑,位列第三名并失去了Major参赛名额。

  Quincy Crew目前阵容:

  1号位:YawaR

  2号位:Quinn

  3号位:KheZu

  关于东欧赛区的一些变动消息

  HR五名选手回归名单,并将基地迁至塞尔维亚,同时拒绝与俄罗斯的赛事主办方和对手进行比赛,目前正在从零开始新基地的建设。

  VP应该和他们CSGO那边一样,以Outsiders(局外人)的名义参加DPC。

  9pasha从cis rejects休息,MieRo担任新三号位,God以教练身份加入CIS Rejects。

  swedenstrong加盟Navi,担任四号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