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wOo零死亡创Major历史 全场仅受90点伤害

2022-05-10 09:4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Vitality的狙击手ZywOo在与complexity的整场对局中仅受到了90点伤害,全场一次未死创下Major历史。

  ZywOo在第二回合受到3点伤害,第四回合掉53血,第十二回合掉34血,complexity自始至终都无法将大番薯击杀,可悲的是,就算把正常比赛中他们对ZywOo造成的所有伤害加起来也无法将这个男人击倒。最终Vitality在Inferno上以16-1的比分击败北美complexity,死神从未降临在番薯身边,ZywOo一次未死完美结束本场系列赛,这在Major历史上还是首次出现。

  接下来Vitality将在第二轮对阵Astralis,老友相遇定将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谁会成功跻身2-0的行列之中,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