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克超轻量化 雷蛇发布毒蝰V2专业版

2022-05-11 11:0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加州尔湾,2022年5月10日——Razer(雷蛇),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以下简称“雷蛇”)发布了Razer Viper V2 Pro雷蛇毒蝰V2专业版,一款最新的超轻量化无线电竞鼠标。雷蛇毒蝰V2专业版比上一代雷蛇毒蝰终极版减重约22%,拥有更优秀的第三代光学鼠标微动,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以及全新的Focus Pro 30K光学传感器。

  更快,更轻,更致命

  “我们对雷蛇毒蝰V2专业版的每一克都进行了仔细的考虑,以确保它不会以牺牲性能和功能为代价来换取更轻的重量,”雷蛇PC Gaming部门主管Chris Mitchell表示,“我们并不满足于单纯的减重。电竞专业人士和鼠标发烧友群体在雷蛇毒蝰V2专业版的研发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包括对鼠标微动和传感器的升级,以及对侧键突出程度的优化。”

  “我觉得这款鼠标就是为我量身定制的,”Optic Gaming 瓦罗兰特项目的职业选手Jimmy “Marved”  Nguyen表示,“造型和重量对我来说非常完美,简直称得上人‘鼠’合一。”

  Marved正是使用了雷蛇毒蝰V2专业版的工程样品,以35杀的战绩荣膺2022瓦罗兰特冠军巡回赛总决赛MVP,同时OpTic Gaming也拿下了本届总决赛的冠军。而当时,雷蛇毒蝰V2专业版甚至还未正式发布。

  在指尖的巅峰性能

  雷蛇毒蝰V2专业版装备了全新的Focus Pro 30K光学传感器。这款强大的新一代传感器拥有众多AI智能功能,诸如智能追踪、移动同步和非对称抬升和着陆距离设定等。非对称抬升和着陆距离设定功能已从上一代的3级设定提升至了最高25级的距离设定,让用户能够更加细致地根据自己的游戏风格设定抬升和着陆距离。

  雷蛇毒蝰V2专业版还升级了第三代雷蛇光学鼠标微动,拥有更为出色的敲击手感和更长的使用寿命,提供约9,000万次的按键寿命,比上一代提升约25%。

  为专业而生

  “雷蛇毒蝰V2专业版由顶尖电竞选手参与研发,其革命性的提升将助力他们取得佳绩,”雷蛇全球电竞总监Flo Gutierrez表示,“在研发过程中,我们听取了这些选手的意见,他们认为重量、传感器和微动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们在这三方面加倍努力,造就了全新一代的雷蛇毒蝰V2专业版。”

  雷蛇毒蝰V2专业版还升级为Type-C充电接口,以及配置了一个DPI调节/电源开关二合一的底部按钮,并不需要借助雷云驱动就能够方便地对鼠标进行默认的五档DPI调节。此外,雷蛇毒蝰V2专业版的包装内还附带了专用的鼠标防滑贴,以满足不同的需求;并且,鼠标还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的版本可选。

  产品特性

  •超轻量化设计,右手专用对称式设计

  •58克(黑色);59克(白色)

  •雷蛇Focus Pro 30K 光学传感器

  •第三代雷蛇光学鼠标微动

  •雷蛇HyperSpeed 无线技术

  •底部集成DPI切换按钮;板载内存支持记忆DPI、LOD等

  建议零售价

  1099 人民币

  发售日期

  2022年5月10日

  关于Razer(雷蛇

  Razer(雷蛇)是全球领先的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

  Razer三头蛇徽标是全球游戏及电竞领域最广为人知的LOGO之一。粉丝遍布各大洲的Razer设计并打造了全球最大的专为玩家提供硬件、软件和服务的一体化生态系统。

  屡获殊荣的Razer硬件产品包括高性能游戏外设及Razer Blade灵刃系列游戏笔记本电脑。

  Razer的软件平台拥有超过1.75亿名注册用户,其中包括物联网平台。RazerSynapse雷云、RazerChroma  RGB幻彩灯光系统以及游戏优化及启动程序RazerCortex雷游。

  Razer亦为游戏玩家,包括年轻一代、千禧世代和Z世代提供支付服务。RazerGold是全球最大的游戏支付服务之一,而RazerFintech在新兴市场提供金融科技服务。

  Razer成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尔湾和新加坡,在汉堡和上海设有区域总部。Razer在全球有18个办事处,在美国、欧洲和中国被公认为是游戏玩家的领导品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