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NA基因!Liquid晋级传奇组阶段!

2022-05-13 11:0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PGL MAJOR:Astralis对阵Liquid,图一Vertigo,Liquid顺利开局,丹麦双雄的火力输出帮助Astralis打开了局面,易边后NAF步枪火力爆发,oSee的斜坡大狙频频立功,Liquid拿下图一。来到Ancient,Astralis多变战术体系打懵了Liquid,然而来到下半场oSee化身首杀精英,人数劣势的Astralis残局胜率极低,最终被Liquid连拿七分终结图二。

  Astralis 0-2 Liquid (Vertigo 14-16; Ancient 13-16)

  地图BP:

  图一Vertigo

  Liquid选图大厦,开局oSee三杀拿下手枪局。Liquid开始爆发强大火力,EliGE与nitr0控斜坡,NAF与shox反清B区,首杀拿到手软的液体开始掌控上半场。Astralis并未就此落败,重新分配B区站位,丹麦双雄扛起队伍大旗,不断寻找首杀,Astralis上半场拿到7分。易边后丹麦军团冲上斜坡,枪法撕碎CT防守,拿下手枪局。

  进入长枪局,oSee大狙镇守A区,NAF拉满B区火力,Liquid一路高歌来到14分。然而一切却没那么顺利,blameF不断捣毁CT防守阵型,同时配合k0nfig突破,B区沦陷,Astralis追平比分。关键时刻nirt0顶住第一枪位,阻拦土匪第一波攻势,液体拿到赛点。最终局双方斜坡大乱斗,NAF大心脏完成1v2残局,Liquid先下一图。

  图二Ancient

  手枪局Astralis中路对枪落入下风,人数优势的Liquid拿下手枪局。来到长枪局双方开始中路控制权的抢夺,Astralis多变战术体系连续牵扯CT防守策略,Liquid逐渐落入下风,上半场比分8-7。

  下半场手枪局k0nfig精准三杀将手枪局收入囊中。丹麦军团优势连续扩大,然而好景不长Liquid半起提A点燃队内气氛,自此oSee接管赛场连续首杀打崩CT防守节奏,人数劣势的Astralis残局胜率极低,胜利天平开始偏向Liquid。未能英雄站出来的Astralis被Liquid一路高歌连拿七分击败对手晋级传奇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