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L MAJOR:骏马越过蓝星 Liquid取胜COL

2022-05-12 10:0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PGL MAJOR:Liquid对阵Complexity,两支北美战队的生死之战在Ancient拉开帷幕。JT在防守方的亮眼表现让COL连续拿分,但关键时刻Liquid众将发挥成功翻盘;靠着全员发挥Liquid死死握住Vertigo的控制权,来到进攻方又凭借极限的转点稳稳拿下赛点。虽然急于胜利让Liquid被Grim和floppy压制连续丢分,但巨大的赛点优势还是让Liquid以一波A区攻势赢得最终的胜利。

  Liquid 2-0 Complexity (Ancient 16-12 ;Vertigo 16-12)

  地图BP:

  图一 Ancient

  junior开局冲出小黑屋一波三杀刷屏轻松赢下手枪局,但起出长枪的Liquid选择和Complexity硬拼到底,最终shox双杀取胜残局拿到首分。再控B区让Liquid开始连续拿分,关键回合NAF天雷助其三杀稳固Liquid优势继续将比分提到2-5。

  防住Liquid在A区和B区的提速让Complexity拿回两分,关键回合Grim双杀赢下残局,Complexity顺势将比分反超至6-5。JT的超常发挥接连击碎Liquid的长枪攻势,找回节奏的Complexity连续得分。EliGE强起鸟狙三杀赢下第十三回合后,Complexity与Liquid各取一分结束上半场。

  取胜手枪局的Liquid没有轻松赢下下一回合,反被控住B包的Complexity强起翻盘。轻松将比分打至11-8的Complexity迎来Liquid的长枪防守,法兰西老将shox和北美第一狙oSee双双发挥砍下残局让Liquid起势,连拿四分将比分反超。

  关键回合FaNg抓到Liquid前压时机冲出A大连杀四人拿回一分稍稍稳住阵脚,可Liquid仍旧站住前点靠着shox的关键双杀拿下赛点。最终Complexity再难拉住完全释放的骏马,被Liquid主动出击先下一城。

  图二 Vertigo

  延续火热手感的Liquid先取手枪局再收eco局,虽然Complexity多次强起冲上了B区翻盘得分,但控住大坡的Liquid也迅速转换战术紧跟Complexity转B脚步快速回防死死咬住比分。第八回合Liquid牵制住Complexity的A区进攻赢下残局稳住连续得分形势。

  起出长枪再打A区的Complexity还是没能冲破Liquid的防线,被全员起势的Liquid打得畏首畏尾。Complexity缓慢的进攻没有等来成功的机会,而是等来了顶级自由人shox的绕后被前后夹击尽数倒下。Liquid连续的拿分让比赛迅速来到上半场最后一回合,同样的夹击再次形成,Liquid锁定12-3比分。

  轻松瓦解Liquid的B区攻势让Complexity缓回一口气拿回两分来到长枪局,极限时间Liquid提速转点巧取第一分。关键回合Complexity做出大坡前顶没能换回优势,Liquid再次转点靠着NAF-FLY的三杀赢下残局顺势拿下赛点。没有放弃的Complexity靠着Grim和floppy的火力连续拿分,甚至在15-11打出2V4的顶级残局,可无奈要追的赛点太多,最终Liquid再起长枪冲上A区结束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