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纳海和雷蛇携手保护国际基金会共同守护蝠鲼

2022-06-09 16:0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加州尔湾,2022年6月8日——Razer(雷蛇),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以下简称“雷蛇”)与植根于瑞士制表工艺和纯正意大利设计的全球高端腕表品牌沛纳海,宣布和非营利环保组织保护国际基金会合作,共同支持海洋物种的研究工作。

  此次合作的重点是在蝠鲼身上固定卫星标签,用来采集温度、深度和位置等数据。这些数据加上已知的危害结合其他信息时,可以为蝠鲼及其栖息地的保护管理提供参考。

  蝠鲼保护计划由保护国际基金会的全球知名珊瑚礁生态学家兼海洋保护学家Mark Erdmann博士领导。他表示:“我们正在对蝠鲼开展长期研究,从这项研究中获得的数据推动了当地社区可持续生计的发展、帮助建立了新的保护区,并为保护这些物种及其海洋环境的政策调整提供了依据。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沛纳海和雷蛇一起扩展这项计划。”

  去年10月,在年度活动RazerCon上,雷蛇宣布将通过支持一项海洋保护事业来提高海洋素养。

  此举也将帮助沛纳海完成“沛纳海海洋保护倡议”任务。这项倡议由沛纳海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政府间海洋学委员会(IOC-UNESCO)在“联合国海洋科学促进可持续发展十年”海洋扫盲计划框架内联合制定。“沛纳海海洋保护倡议”是一项在全球100所大学中开展的全球教育活动,目标是让学生了解沛纳海等奢侈品牌,如何通过认真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成为对地球有益的力量,同时教育数千名学生海洋的重要性。

  雷蛇与沛纳海一样,一直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在2021年就启动了为期十年的自然和环境保护计划——#GoGreenWithRazer。自那时起,雷蛇就开始引领游戏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并不断为其用户提供更多参与绿色环保事业的途径。

  沛纳海首席执行官Jean Marc Pontroué表示:“我们在开展制造以及其他领域时,海洋保护是我们不可或缺的考虑因素。我们与雷蛇和保护国际基金会的合作也不例外,此次合作展现了我们全面改善海洋环境的态度。这个项目充分表明保护海洋野生动物并不是一场零和博弈。相反,保护蝠鲼将维持一个健康的生态系统,包括人类的生态。”

  雷蛇行政长官Patricia Liu表示:“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我们一切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并贯穿我们的整个生态系统。我们的用户以极大的热情给予了我们大力支持,使我们能够在这一领域有所建树,比如与保护国际基金会一起拯救了一百万棵树。现在,我们又与沛纳海共同投身于海洋保护,我们十分高兴能够再次与保护国际基金会合作,帮助他们完成蝠鲼标记计划。”

  此外,沛纳海还将在2022年12月发布一款带有雷蛇经典图案并采用可回收材料制成的限量版时尚腕表。

  照片来源:保护国际基金会/MV Erdmann

  关于Razer(雷蛇)

  Razer(雷蛇)是全球领先的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

  Razer三头蛇徽标是全球游戏及电竞领域最广为人知的LOGO之一。粉丝遍布各大洲的Razer设计并打造了全球最大的专为玩家提供硬件、软件和服务的一体化生态系统。

  屡获殊荣的Razer硬件产品包括高性能游戏外设及Razer Blade灵刃系列游戏笔记本电脑。

  Razer的软件平台拥有超过1.75亿名注册用户, 其中包括物联网平台。RazerSynapse雷云、RazerChroma RGB幻彩灯光系统以及游戏优化及启动程序RazerCortex雷游。

  Razer亦为游戏玩家,包括年轻一代、千禧世代和Z世代提供支付服务。RazerGold是全球最大的游戏支付服务之一, 而RazerFintech在新兴市场提供金融科技服务。

  Razer成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尔湾和新加坡,在汉堡和上海设有区域总部。Razer在全球有19个办事处,在美国、欧洲和中国被公认为是游戏玩家的领导品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