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官宣degster出战BLAST春决

2022-06-14 10:1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OG官方正式宣布,被Spirit下放的degster将会出战BLAST PREMIER春季总决赛,他将替代参加完GET迪拜2022之后生病的mantuu。

  几日前degster被Spirit下放至了转会名单,后续消息表明,degster似乎对队伍需要长期在塞维利亚进行训练的状况表示不满,因此与Spirit发生了分歧。

  目前degster仍处于Spirit的转会名单,在BLAST PREMIER春季总决赛期间他将以租借选手的身份为OG效力。

  BLAST PREMIER春季总决赛将于6月15-20日在葡萄牙里斯本进行,OG将会在首轮对战NAVI,后者在近期也发生了变阵,sdy将作为临时替补为NAVI效力。

  目前OG的阵容名单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