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身体不适 YapzOr暂离Dota2职业赛场

2022-07-05 18:01作者:MAX+来源:MAX+

  在今日凌晨,Secret战队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则消息,YapzOr因身体不适而暂离Dota2职业赛场。以下为推特原文:

  这是我们不得不作出的一个最艰难的决定。

  Yazied“YapzOr”Jaradat将暂离Dota2的职业赛场,以此获得更长的休息时间。我们祝愿他早日康复,并希望他能够一切顺利。

  我们还要感谢Valve允许我们在赛季中期更换阵容。

  在6月11日开始,Secret战队便让Zayac代替身体不适的YapzOr出战。然而在替补次数用完以后,YapzOr还未康复。因此Secret战队不得不作出决定让Zayac代替YapzOr担任队内的四号位,这也可以让YapzOr安心养病。希望Secret战队之后的比赛能够一切顺利,也希望YapzOr能够早日康复。

  欢迎加入我们的队伍,Zayac

  地表最让人讨厌的工程师,夏威夷衬衫的狂热收藏家,这一切都将从吉尔吉斯斯坦而来。

  目前Secret战队的阵容如下:

  一号位:Crystallis

  二号位:Nisha

  三号位:iceiceice

  四号位:Zayac

  五号位:Puppey

  Secret战队目前在西欧赛区S级联赛排名倒数第二,他们的战绩为两胜三负。如果他们想要保级,那么他们必须在之后的比赛中一场不失才可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