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正式公布IEM Rio Major预选赛相关细节

2022-07-25 08:4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官方已经正式公布IEM Rio Major预选赛的日期及其他相关信息,预选赛将在七个地区进行,统共包括18场公开预选赛与4场封闭预选赛,以确定通往11月的顶级赛场——Major的道路。

  欧洲将举行四场公开预选赛,将有20支队伍晋级至该地区的RMR赛事,他们将与来自PGL Major安特卫普传奇组舞台的欧洲队伍一同争夺里约Major的参赛资格。除资格赛外,所有比赛均采用Bo3单败淘汰赛制。

  北美赛区也将采用相同的形式,三个公开预选赛中各有两支队伍将在美洲RMR中获得一席之地。与此同时,南美赛区将被授予总共七个席位:前两场公开预选赛各提供两个名额,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将有三支队伍出线。最终从预选赛中杀出的队伍将在RMR中与Liquid、FURIA和Imperial一同展开竞争。

  亚洲、大洋洲、中国以及中东地区的预选赛将采用不同的形式,每个地区都会有两场公开预选赛,结束后进入到四队双败封闭预选赛。每个地区的获胜者将晋级至亚洲RMR的赛场,最终将有两支队伍有资格进入到里约Major。

  各赛区预选赛举办时间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