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和Secret获邀参加ESL One马来西亚站

2022-07-11 10:5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 One在自己的官方推特上公布了两支获邀参加ESL One Malaysia 2022的战队,他们分别是来自西欧联赛的Team Liquid以及Team Secret。

  在7月6日,ESL One宣布,他们将邀请来自西欧联赛的Team Liquid将成为第四支获得直邀名额的战队。

  另外一支ESL One的参赛队伍出炉!

  让我们欢迎Team Liquid!

  而就在昨天,ESL官方宣布了第五支直邀战队,同样来自西欧联赛的“大魔王”Team Secret将直接获得参加ESL One Malaysia 2022的资格。

  我们将看到另一支强大的战队来到马来西亚,他们是Team Secret!

  如果你想观看他们的比赛,就速速购票吧。

  目前,ESL One的官方已经公布了五支直邀战队,他们分别是两届TI冠军OG、东南亚霸主Fnatic、西欧老牌战队Alliance、西欧豪门Team Liquid以及大魔王Team Secret。之后,ESL One官方将会公布剩下的两个直邀名额,而剩余名额则会分配给五大地区的预选赛冠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