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国风点亮高品质文旅新体验 首届明月山国漫电竞嘉年华圆满闭幕

2022-08-02 18:3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7月31日晚,首届明月山国漫电竞嘉年华落下帷幕,这场为期三天的狂欢节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参与,也让拥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明月山焕发出更年轻的活力,擦出这个夏天最亮的火花。

  据悉,本届明月山国漫电竞嘉年华是2022明月山“动感夏日”暑期嘉年华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明月山风景名胜区积极探索数字文旅新体验,满足年轻群体对高品质、个性化的出游需求,打造了一些列主题鲜明、活动丰富的节目。本次明月山国漫电竞嘉年华将由电竞赛事、舞台表演和国漫集市三大块组成,并配套了N个现场互动,让来逛展的朋友们不仅能玩好、逛好和买好,还能与知名电竞选手同台竞技,打造一场不一样的文化娱乐体验盛宴。

  作为本次嘉年华的重头戏,王者荣耀争霸赛共吸引了来自江西、湖南、湖北、上海等多地高校共20支战队报名参赛。通过前期的线上选拔赛,上海东方星光队和上海Locking队脱颖而出,与江西JC.Honor队和江西赣C龙鸣工队会师线下决赛。在为期三天的线下决赛中,选手们更是越战越勇,为玩家来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电竞大餐。最终上海locking队获得冠军,上海东方星光队获得亚军,江西赣C龙鸣工获得季军,为本次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另外,作为国内王者荣耀女子电竞中的最强战队,NOVA女子战队的成员也来到嘉年华现场,不仅与玩家们来了一场近距离的现场互动,还与本次争霸赛的冠军来了一场巅峰对决。最终nova女子战队轻取上海locking,也让我们领略到了什么叫巾帼不让须眉。

  除了有王者荣耀争霸赛之外,经典的KOF97表演赛也同样精彩,来自两位大神级选手的表现令人叹为观止,灵巧的微操、华丽的技能,为这场热闹的嘉年华再填上了一把火。

  主舞台上,除了有紧张刺激的电竞比赛外,自然也少不了歌舞表演。来自Topclass娱乐旗下的人气女团“TOPTEENS 少年”现场助阵,美貌与实力并存的女团小姐姐们用实力征服了全场。

  当王者荣耀的角色穿越次元的桎梏走进现实,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Coser气场全开,装扮成王者荣耀中的经典角色在街头巡游,吸引来往游客驻足,来自明月千古情的舞蹈演员载歌载舞带来快闪表演,共同成为古井泉街靓丽的风景线。

  舞台现场轻歌曼舞表演不断,优雅的国风歌词搭配轻快乐曲,舞蹈团队为现场游客带来《寄明月》《彩虹节拍》《笑纳》三首国潮舞蹈,为本届动漫电竞嘉年华注入更多国潮因素。舞台互动环节更有丰富好礼相送。

  在国漫集市区,琳琅满目的周边、精美的手工饰品、古风服饰配合明月山的古风建筑让整个嘉年华达到了高潮。另外,优秀国漫IP《口水三国》《香肠派对》《生肖十二魂》,以及硬件品牌酷冷至尊入驻,也为现场的玩家带来丰富的互动体验和惊喜奖品。

  “明月处处有,宜春月最明”古人的诗词道明了明月山历史悠久的文化底蕴,竹海、飞瀑、松涛、奇峰等一些列优美的景致,则让这座名山“步步拾锦绣,一里不同天”。今天,随着数字娱乐文化的加入,让明月山有了一种新的气质,在弘扬中国文化,促进新业态发展的同时,也为年轻人打造了一场高品质的文旅盛宴,未来的明月山必将书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