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秋季赛:枪男大队 G2 2-0轻取BIG

2022-08-26 09:1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本场比赛G2队员的状态和团队配合都很出色,2-0轻取BIG。图一中的G2在进攻端一改以往的犹豫,凭借流畅的补枪和道具配合,一波进攻高潮带走BIG。图二来到了BIG的强图沙二,可此时的G2众将早已养好了手感,尤其是huNter-在CT方屡次拿下多杀,最终他们凭借着超强个人能力一举击溃BIG,成功晋级下一轮,他们的下一个对手是Vitality。

  G2 2-0 BIG(Vertigo 16-8;Dust2 16-7)

  地图BP:

  图一 Vertigo

  开局便诞生名场面,m0NESY手枪局拿到5杀ACE,新援jks也火力全开助G2取得了4-1领先。此后长枪局中syrson大狙突然发力,连续完成一对多的残局,为队伍紧咬比分。比分来到G2 8-4 BIG后,G2的防守突然断电,在中路防守和A坡阵地战中连续失利,上半场比分G2 8-7 BIG。

monesy手枪局五杀monesy手枪局五杀

  下半场易边再战,G2在自己的选图上一改此前的进攻乏力,道具到位,补枪迅速,也找到了HooXi的正确使用方式,让HooXi走第一枪位拉枪线,队友跟上补枪。而BIG无论是对枪还是地图控制上都略显无力,根本招架不住G2的强大火力,在下半场仅拿一分,G2 16-8 BIG图一轻松取胜。

  图二 Dust2

  图二来到BIG的绝活沙二。G2手枪局在A区完成3换3,hunter回防双杀救主,随后一回合BIG抱团上A小,藏在goose位的niko三杀刷了一波手感。长枪局的big控完小道后第二时间出A门,两面包夹A区取得第一分。即便BIG在这张地图上有丰富的战术体系和道具组合,但是hunter凭借超强个人能力以一己之力打乱BIG的进攻节奏,连续完成多杀,BIG无奈避开手感发烫的hunter进攻防守薄弱的A门,而G2对于A门的重防以及niko的残局神级发挥也阻挡住了BIG上半场最后的反扑。上半场G2以11-4大比分领先。

  来到进攻方的G2延续的上半场的状态,即便输掉了手枪局,也通过monesy的英雄ak打开局面成功翻盘,很快来到赛点,以15-5领先。BIG此后也坚韧地凭借他们在沙二的经验和CT方的优势连续取分,无奈分差太大,最后一回合monesy的首杀打开局面,G2控住A大后下包,残局faven一打三无力回天。最终G2 16-7赢下BIG。

  全场数据:

  本场MV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