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7月15日更新:应援包折扣 暗月来袭周末模式

2022-07-15 16:0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周末模式

  暗月来袭模式添加为新的周末模式

  对暗月来袭模式进行了平衡调整即日起至7月18日,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特殊游戏模式“坚守战:暗月来袭”,该模式为PVE五人防守模式,赢下2场比赛后可获得300Plus碎片奖励。

  【暗月来袭游戏模式介绍】

  五位玩家需要选择一套合理的阵容来进行防守,阻止暗月大军进攻赛莉蒙妮的神庙。在地图上共有四个刷怪点,暗月大军会从这四个点发起进攻,每个关卡的怪物会拥有不同的技能,击杀怪物可以获得金袋奖励,金袋可用于升级装备。

  游戏共有十五个关卡,前14个关卡为普通关卡。在15波最终关卡,玩家将面对的是最终BOSS——祈求者,玩家需要通过优秀的团队配合才能击败他。

  战队应援包

  战队应援包现在可享受五折优惠本地化词条

  长时间搜索游戏时将弹出提示:合适的匹配玩家数量不足,请选择更多地区或者游戏模式以更快的加入游戏。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