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C中国联赛圆满结束,RNG夺得冠军,与Aster、XG、PSG.LGD共同出征Major

2022-07-18 10:1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北京时间7月17日,2022 DPC中国联赛第三赛季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经过了一天的加赛,DPC中国联赛第三赛季的排名全部出炉。最终,RNG获得冠军;Aster、XG、PSG.LGD通过加赛,分列2、3、4名,获得了通往阿灵顿Major的资格;VG在加赛中输给EHOME,与DEC一同遗憾降级。

  而kaka在加盟RNG后的第一个赛季,就拿到了本次DPC中国联赛的MVP。

  让我们简单回顾一下今天的比赛。

  【Aster 1-0 PSG.LGD】

  本局PSG.LGD点出一个虚空术士的团战阵容,但是18分钟的肉山团被Aster打了一个零换五加控盾,之后PSG.LGD也是失误频频,最终Aster赢下比赛。

  【XG 1-0 Aries】

  XG选出莉娜、冥魂大帝、孽主的三核发育阵容,对线期结束双方经济经验五五开,但XG中期更加主动,多次抓人最终控下不朽盾,莉娜带盾发育成型后,38分钟一波直接摁死了Aries。

  【PSG.LGD 1-0 Aries】

  本场比赛PSG.LGD点出一号位圣堂,中单电棍,三号位先知的强线上阵容,圣堂刺客15分钟黯灭控下不朽盾,Aries整场被压制,没有太多反扑机会,PSG.LGD轻松赢下比赛。

  【Aster 1-0 XG】

  本场比赛Aster选出了三号位死灵龙和中单屠夫,配上一号位虚空假面,在中期关键团战中,皮球的戴泽多次薄葬救到关键英雄,帮助队伍赢下团战,最终奠定胜局,赢下比赛。

  【EHOME 2-1 VG】

  第一局VG点出钢背剃刀的冲脸阵容,中期团战EHOME一直被追着打,VG轻松赢下第一局。第二局EHOME混沌骑士火女谜团三核表现都不错,都带控制的三核频频先手秒掉VG核心,最后EHOME扳回一局。第三局VG点出Erika的绝活幽鬼,但是过长的发育真空期让EHOME抓着打,EHOME一波控盾杀人推塔,直接杀死了比赛,赢下第三局。

  本赛季DPC联赛也全部结束。后续将首先在于7月20日-24日,进行非官方赛事——利雅得大师赛,总奖金高达4,000,000美金,中国战队RNG与PSG.LGD将前往参赛;而在8月4日-14日,TI前的最后一个官方赛事——2022 PGL DOTA 2阿灵顿特锦赛的战火将打响,来自全球六大赛区的18支战队将为了4570 DPC积分以及500,000美金的总奖金展开争夺,本次阿灵顿Major中文流将由完美世界电竞制作,更多赛事信息请关注后续官方资讯。

  【关于DPC联赛】

  DOTA2职业巡回赛—中国联赛(DOTA PROCIRCUIT-CN REGIONAL LEAGUE)是由完美世界电竞主办, VALVE官方指定的DOTA2全球顶级联赛。赛事旨在锻造全球DOTA2职业生态的核心赛事体系,为各大战队英雄逐鹿,共同争夺国际邀请赛参赛名额提供了宏大的舞台!

  【特约赞助商】

  感谢DPC中国联赛第三赛季官方合作伙伴京东电竞对于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