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官宣:选手neaLaN、教练Vorborg加盟

2022-08-03 14:0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俱乐部Evil Geniuses在8月3日宣布签下neaLaN,并将二线队选手HexT提拔至主力阵容,同时还签下了前CPH Flames教练Vorborg。neaLaN和HexT取代了之前的RUSH和Stewie2K。

  意外的是,此前传出流言的misutaaa并未成功加入EG。据知情人士透露,EG希望在即将到来的IEM Major 里约的阵容中保留一名北美主力成员,来应对参加预选赛中的区域划分问题。这可能是misutaaa并未成功加入EG的原因之一。

  根据Major的规则,Evil Geniuses队内三位核心为欧洲选手的情况下,是可以启用一名北美替补来参加NA赛区的比赛的。EG的阵容名单中现已拥有三名北美选手以及三名欧洲选手,他们本可以以此阵容去参加北美的RMR赛事,但EG并没有选择参加。

  与此同时,Vorborg替代maLeK担任主教练。5月,法国教练maLeK在俱乐部被下放替补席,在BLAST Premier 春季决赛中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

  在8月19日至28日举行的BLAST Premier 秋季小组赛中EG的新阵容将迎来首次亮相: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