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 里约Major表演赛正式阵容公布:巴西大战瑞典

2022-10-21 10:2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日前ESL已经公布了2022 IEM 里约Major表演赛的具体内容。里约Major表演赛将由瑞典队和巴西队共同奏响,比赛时间为11月13日零时,时机选在了总决赛之前,比赛地点为Jeunesse体育场。

  无论巴西队还是瑞典队的成员,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CSGO传奇选手。巴西队的选手主要来自于Luminosity和SK战队黄金时期的阵容,而瑞典队的选手主要来自于NIP和fnatic的统治年代。

  目前巴西队的五名成员已经公布,分别是冷神coldzera、fer、fnx、TACO和巴西教父FalleN。值得一提的是,这五名队员都以各自的方式顺利晋级里约Major。fer、fnx和Fallen在击败Complexity之后将身披Imperial战袍参加Major,而TACO和coldzera则会在ID前加上00NATION的前缀参加比赛。

  至于瑞典队的五名队员分别是friberg、狗头人GTR、森林哥f0rest、日常爆改万事万物的olofmeister以及CSGO有史以来最骚的男人JW。friberg、GTR和f0rest先前都曾效力于NIP战队,一起夺得2014 ESL One科隆Major冠军。而olofmeister和JW则让人回归2015年fnatic的橙黑时代,当时fnatic夺得了两届Major冠军。JW本人还赢得过2013年DreamHack 冬季赛Major的冠军。这也是CSGO史上的首届Major。

  如果按照总数算,表演赛的选手们一共拿到过18座Major奖杯。真的是群星荟萃,相信这场表演赛会很有意思。

  比赛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