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爆料:kennyS即将与G2解除合同

2022-11-01 09:5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根据媒体1pv的消息,kennyS即将和G2解除合同,目前他正在和Falcons洽谈取代Maka事宜。

  kennyS于2017年加入G2,也是俱乐部名单上最后一位法国人。不过他自从2021年就在板凳席上,一直没有机会出场。根据他本人的说法,这次超长时间的板凳生涯对他有很多好处,让他可以专注于自己的生活。

  目前kennyS仍然和G2有合同,去年有一段时间他几乎已经转向Valorant。但是随着最近CSGO圈的风云变幻,他有可能在法国舞台上重新获得机会,不久的将来我们或许会在赛场上重新见到这位传奇狙击手。

  1pv从他们的消息源那得知,kennyS已经与G2达成协议,双方将在11月份解除合同。kennyS也在和Falcons商讨加入事宜。当然,目前双方还没有签署任何协议,但是加入Falcons目前来看是最可行的一条道路。由于RMR的失利,Falcons刚刚把Maka下放。

  如果双方商讨顺利,那么Falcons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