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损裁员!Heroic:保证CSGO阵容完整

2022-11-23 11:2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Heroic俱乐部的报表中出现了赤字...

  在今年10月下旬,Heroic俱乐部不得不和一些员工说再见,俱乐部CFO(首席财务官)Jachim Harg表示:“不幸的是,我们不得不裁掉六位全职员工。和其它很多公司一样,我们正在经历更为艰难的市场。而国内的资本市场也近乎关闭。”

  虽然CSGO如今欣欣向荣,然而许多CSGO俱乐部的财务状况却不容乐观,赤字已经是一个不可忽视的事实。作为一家挪威俱乐部,Heroic尽管在CSGO项目中收获了不少成绩,一年内的收入从300万挪威克朗(约210万人民币)飙升至2100万挪威克朗(约1475万人民币)。但Heroic依旧出现了财政赤字,因为他们缺乏外部收入。在公布的2022年上半年报表中,Heroic的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用以计算公司经营业绩)数字约为135万美元,俱乐部还需要努力降低成本让财政状况更为健康。

  不过俱乐部明确表示,吃紧的经济状况并不会影响CSGO项目。相反,他们会努力确保CSGO项目阵容的完整。Heroic电竞运营总监Oliver Valsgaard表示:“或许你已经有所体会,我们在CSGO上的投入超过以往。比如雇佣了Lasse Svan作为绩效教练、将Kasper Straube升职为绩效总管、招入sheddaN作为助理教练,同时和队员们签订长期合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