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迟但到!device确定参加CCT 北欧系列赛2

2022-11-29 10:3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正式加入Astralis战队一个月后,device跳过了他们的首场赛事。如今我们终于确定device回归赛场的确切时刻了。

  日前Astralis战队宣布device将会随队参加CCT 北欧系列赛2淘汰赛,比赛时间为12月4日。这将是device加入Astralis战队之后的赛场首秀。他的上一场比赛记录是2021年效力于NIP战队时参加的IEM 冬季赛。

  今年10月,在万众期待之下27岁的device回归老东家Astralis。但他未能参加Elisa 埃斯波大师赛,这让很多CSer都大失所望。

  在芬兰举办的Elisa 埃斯波大师赛上,Astralis战队使用了青训队选手Kristou随队参赛。俱乐部强调俱乐部“不会过于强求”,同时“为device创造最佳环境”。

  而CCT 北欧系列赛2淘汰赛还剩一周的时间就开打了,该赛事采用线上形式,奖池五万美元。Astralis直接受邀参加淘汰赛,同他们一同受邀的还有OG、GamerLegion和HEET战队。目前CCT 北欧系列赛2的瑞士小组赛阶段正在进行当中,淘汰赛预计比赛时间为12月4-7日。

  Astralis参加CCT 北欧系列赛2淘汰赛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