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ce谈A队:我们距离CSGO之巅并不远

2022-12-02 11:4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日前27岁的Astralis战队狙击手device接受了外媒pley.gg的采访。在采访中,device谈到了他回归A队的过程、如何保持竞技状态以及他为什么相信如今的A队距离CSGO之巅并不遥远。

  今年10月,Astralis战队热情迎接了在瑞典漂泊已久的明星狙击手device。后者在NIP战队度过了一年半的时光。在外界看来,虽然如今的A队有device的加盟,但他们距离CSGO巅峰依旧有数英里之远。不过在device自己看来,他们距离回归巅峰并不遥远。

  “这很搞笑。每个人都有点怀疑Astralis。因为我们一直处于极高的水平,所以外界反而更有了批评我们和俱乐部的口实。但身处A队,并没有距离巅峰‘遥远’的感觉。结局尚未落定,每个人都可以清楚的看到这一点。但看看周围、看看Major、看看我们的朋友和同事。一骑绝尘并非易事,没有战队能够如此长时间的保持巅峰状态。

  我不认为我们距离巅峰还很遥远。我们需要利用时间来重塑游戏、重塑队内分工。这可能最终成为我们的优势所在。”

  其它有趣的offer

  在采访中,device透露他本人收到了很多offer,其中不乏“很有趣”的俱乐部。不过当Astralis打来电话时,他没有丝毫迟疑。

  “对我而言Astralis就是家。其它不少俱乐部都接触过我,有些俱乐部很有意思。但当Astralis出现的时候,这道选择题就只剩下了一个选项。这个项目非常重要。我相信我们会建立一支能够再次争夺大赛冠军的阵容和俱乐部。这就是我签约的目标所在,这也是我每天的感受。能够在Astralis俱乐部和我最好的两个朋友一起并肩作战,为目标而奋斗的感觉真是棒极了。”

  如何在赛场外保持状态

  虽然最初的预计时间是2023年,但在本周的CCT 北欧系列赛2上,device将迎来自己回归Astralis战队后的首秀。在采访中device谈到了自身的状态以及他个人为回归赛场所做的准备。

  “目前我还没有回归自己的顶级水准,但我能感觉到队友对我的水平很开心。所以这就很好。不过大家不要设定太高的预期目标...在最初的几个月里,因为个人情况我没有打太多游戏。但在过去的5-6个月里,我努力训练来保持状态。在服务器里我感觉很好,不过这并不能和入队之后划等号。所以我还有改善的空间。但我感觉很好,我也很享受再次在队伍中比赛的感觉。队友们都很棒。可以说我很高兴能‘重回赛场’。”

  重返赛场后的最大期待

  “再次成为团队的一员。感受来自粉丝的支持、身处有着绝佳队友的队伍和完全的A队感受。若非曾经拥有,难以想象你有多喜欢这一切。我很幸运能够回归,我们会花时间在正确的事情上,这样我就能在回归后向粉丝展示最好的自己。”

  构建坚实的基础

  “我们大概会参加一场线上赛事。我们正在战术册、队内分工和开拓游戏新方向等方面努力。第一场赛事注定不会完美,但我们会在队内打下非常坚实的基础。”

  device参加的CCT 北欧系列赛2将在12月4日开打,这场线上赛事还有ENCE、OG和Sprout等战队参与。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